研華/Stratus攜手推出Always-on解決方案

2017 年 08 月 01 日

研華(Advantech)與Stratus Technologies宣布簽署合作協議,攜手為工業物聯網(IIoT)與工業4.0,提供不中斷、永續服務Always-on伺服器解決方案。

在工業領域中,攸關任務成敗的系統發生故障或中斷時,將對企業營運造成重大影響,因此連續可用性系統的需求愈來愈高,傳統備援模式已經無法再滿足需求。停機時間成本不只包括財務損失,更可能造成企業聲譽的長期損害。

在備援系統啟動的空窗期,損害已經造成並且通常無法補救。所有感應器、控制器及監控裝置無法等待系統重新恢復運轉,所以提供連續性的複製與保護,預防服務中斷與機器故障發生的預防性系統至為重要。

Always-on係指服務可用性達到99.999%的系統,舉例說明,如果一部機器故障,另一部機器將會自動接手既有服務,不會發生任何中斷或資料遺失。當機器內的某個零件故障時,以硬碟為例,可直接使用另一部機器的硬體資源來延續工作,意即所有I/O與資料將會自動同步至另一部機器內的健康硬碟裡。

該公司Always-on系統讓IIoT建置變得簡單,並實現了全自動化的願景。從一位半導體客戶的實際案例中了解,其廠內Always-on系統,在計算與分析製造執行系統(Manufacturing Execution System, MES)的資料後,即時於數位地圖內規畫出行走路徑,進而指派任務給智慧型機器人進行搬運工作。

標籤
相關文章

Moxa將舉辦工業自動化研討會

2013 年 04 月 08 日

泰利特台北開發者大會分享物聯網發展趨勢

2016 年 06 月 30 日

Xilinx執行長Moshe Gavrielov宣布退休

2018 年 01 月 10 日

除舊布新再出發 泓格新品牌logo重構企業形象

2020 年 01 月 13 日

貿澤與Molex合作打造數位工業物聯網智庫

2020 年 08 月 20 日

艾默生IIoT智慧解決方案助力工廠實現數位化轉型

2022 年 08 月 01 日
前一篇
NI展示Pre-5G波形產生/量測技術
下一篇
5G小基站干擾問題有解 工研院SON系統開放技轉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