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華將舉辦LoRa應用線上研討會

2017 年 09 月 12 日

研華(Advantech)將於9月26日星期二,上午11:00-11:30舉辦30分鐘看懂LoRa技術,掌握智慧城市應用關鍵Live線上研討會,邀集物聯網雲端平台大廠ARM、LoRa通訊協定創辦公司Semtech,揭露最受矚目的LoRa通訊技術的應用趨勢,在30分鐘內讓觀眾了解如何輕鬆開發私用LoRa網路,降低營運成本。從今日開始到9月25日止,凡註冊即可抽LoRa感測器節點開發套件+工業4.0贈書,有機會獲得共值NT$15,000好禮。 該線上研討會議程包括,LoRa技術說明與智慧城市的應用案例、以軟硬整合LoRa IoT解決方案,自建私用LoRa網路、ARM Mbed物聯網雲端軟體平台,在物聯網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專家線上駐站,現場即時問答互動。

LoRaWAN具有長距離、低功耗的特點,專為採用無線方式、由電池供電設備組建的智慧城市應用而打造,有利於保障雙向通訊、移動性和當地化服務,滿足包括環境監控、街道照明、停管系統、智慧建築、智能表頭及車隊管理等全方位應用需求。

該公司提供完整的LoRa解決方案,如WISE-DK1510 LoRa感測器節點開發套件、WISE-3610 LoRa閘道器等,是基於M2.COM標準規格並內建ARM mbed作業系統,提供開發者豐富的SDK工具與標準程式庫,還有WISE-Link無線解決方案,可支援LPWAN開發人員在物聯網設備和雲端安全開發私有網路。

標籤
相關文章

是德科技推LoRa物聯網設計/應用驗證

2018 年 09 月 06 日

儒卓力提供高性能柔性LTE天線

2018 年 11 月 12 日

Arm宣布收購Stream Technologies

2018 年 06 月 21 日

泓格推出LoRa無線數據轉換器新品

2018 年 12 月 20 日

意法新晶片加速LoRa IoT智慧裝置開發

2020 年 01 月 24 日

新唐成為APN技術合作夥伴 拓展物聯網解決方案

2020 年 01 月 31 日
前一篇
Maxim全新EE-Sim DC-DC轉換器工具誕生
下一篇
是德/交大攜手 5G毫米波研發中心揭幕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