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薩/Cogent Embedded合作開發3D環景解決方案

2017 年 09 月 20 日

瑞薩電子(Renesas)與Cogent Embedded近日宣布,共同合作開發出一款3D環景解決方案,用以輔助駕駛人停車或低速行駛操縱期間的需求。該新型解決方案是專為入門與中階汽車所設計的停車輔助系統,結合了Renesas R-Car V3M系統單晶片(SoC),具備一個可提供逼真360度環景的專用影像繪圖單元(IMR),並搭配Cogent的客製化軟體於一片參考設計板上。

瑞薩汽車解決方案事業部資深副總裁兼副總經理Shinichi Yoshioka表示,隨著車載資訊娛樂和ADAS系統的融合,汽車系統設計人員需要能為安全性提供可預測性能的技術,同時確保客製化的彈性。該公司正擴展與軟體專家Cogent Embedded的合作關係,透過R-Car V3M SoC為這些不斷成長的市場提供新的解決方案,以更低的功耗和成本提供與其他環景SoC相當的3D功能和性能。

Cogent Embedded Inc.總裁Artemi Ivanov則表示, R-Car V3M SoC提供了切合需求的入門到中階環景功能,可以高效率地運作我們最先進的3D環景,具有行人檢測、交叉路況警報和自動車道跟隨演算法,是兼具環景和電腦視覺功能的理想組合。

此套解決方案無須使用GPU,從而使系統開發人員能夠以低成本創建節能的3D環景停車輔助系統。Cogent Embedded也將提供客製化的隨選服務,讓系統開發者能夠專注於應用軟體的開發,實現其系統的差異化。

此新型3D環景解決方案將在2017年9月19至20日在比利時布魯塞爾AutoSens 2017(9號展位)展出。

標籤
相關文章

瑞薩R-Car SoC支援汽車級Linux平台

2017 年 08 月 11 日

Molex密封連接器系列增添新成員

2017 年 10 月 25 日

瑞薩針對自動駕駛推出整合軟體開發環境

2017 年 10 月 26 日

瑞薩/ASTC為R-Car V3M推出虛擬平台

2017 年 11 月 03 日

Maxim創新技術提升聯發科車載資訊娛樂平臺效能

2019 年 07 月 15 日

豪威集團發表全新TheiaCel技術及汽車影像感測器

2023 年 09 月 27 日
前一篇
新唐新款微控制器系列適用智慧電表
下一篇
5G朝萬物聯網/智慧城市發展  極高頻通訊/LAA技術備受矚目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