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ence任命Anirudh Devgan擔任總裁

2017 年 11 月 23 日

益華電腦(Cadence)近日宣布任命數位簽核事業群及系統驗證事業執行副總裁暨總經理Anirudh Devgan為Cadence總裁,即日起生效。Devgan將輔佐Cadence執行長陳立武並向其報告,兩位將藉由加速電子設計自動化(EDA)的核心業務動能,以及滿足成長顧客群的漸增需求,攜手推動公司系統設計實現策略。

Cadence執行長陳立武表示,這對Cadence來說是興奮的一刻,Anirudh將扮演關鍵領導角色,帶領公司在高效能運算、汽車電子以及機器學習等等的開創性趨勢中掌握商機。Anirudh此次的晉升對於Cadence和該公司客戶來說都是福音。很高興能夠與他合作,藉由加速現有業務領域的強大動能並擴展至新的領域來推動系統設計實現策略。

Anirudh Devgan 表示,Cadence是一家在其業務各方面都持續出色表現的公司,能夠擔任總裁一職深感榮幸。期盼與執行長以及公司優秀的同仁們密切合作,加速動能並實現進一步成長。

Devgan將以Cadence總裁之職統管Cadence的EDA產品,包括數位設計與實現、功能驗證、客製化IC設計、PCB以及封裝業務。在2012年加入Cadence之前,他曾擔任Magma客製化設計事業單位總經理七年。他也曾於IBM服務12年,歷任多項技術及管理職務,且在IBM屢受肯定,包括IBM傑出創新獎。Devgan亦是IEEE研究員,發表多篇研究論文且擁有多項專利。

標籤
相關文章

益華攜手ARM擴大64位元處理器設計

2014 年 05 月 28 日

ACCO採用安捷倫RFIC方案軟體

2010 年 02 月 04 日

Cadence購併Cosmic Circuits以開拓IP陣容

2013 年 02 月 18 日

益華購併Tensilica提供更完整SoC方案

2013 年 03 月 14 日

Arm分享AI時代的Total Compute大策略

2019 年 06 月 12 日

賽靈思優化FGPA EDA設計 透過機器學習促效率/品質兼顧

2021 年 07 月 12 日
前一篇
ADI推出電池測試/化成整合式精密解決方案
下一篇
專業級穿戴裝置跨足醫療應用 可伸展元件需求增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