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發布CDFP產品組合

2017 年 12 月 15 日

TE Connectivity(TE)近日宣布推出CDFP連接器、外殼及電纜組件,這些產品將帶給高速網路系統及子系統設計者更升級的速度及彈性。

TE產品經理Lucas Benson表示,由於製造商推出的系統速度不斷提高,他們需要可信任的標準化連接組件,能提供創新產品所需的速度及設計彈性。該公司CDFP產品組合不僅可為連接埠及頻寬提供高密集度,還可節省空間,給予設計者新世代產品所需的解決方案。

TE的CDFP產品組合可支援市場上任何可插拔I/O中最高連接埠及頻寬的密集度。具備資料傳輸速率達28Gbit/s的16個頻道,從而實現高達400Gbit/s的總頻寬,使CDFP產品可輕易應對市場上資料使用率逐漸提高的趨勢。簡單的單件式、按壓裝入的可插拔I/O組件能提供彈性及標準,以滿足眾多設計需求,且對路由器、HPC系統、儲存產品、控制器卡、伺服器及NIC等高速網路應用極具吸引力。此外,CDFP產品組合還可使空間的應用更有效率。
 

標籤
相關文章

艾薩推出高效能/密度HPC儲存系統

2010 年 12 月 24 日

ARM 64位元HPC系統加速數學運算效能

2015 年 12 月 15 日

英特爾發布整合型高頻寬記憶體 FPGA

2017 年 12 月 21 日

新思針對台積5奈米製程推IP組合 加速高效運算SoC設計

2020 年 06 月 22 日

TOP500超級電腦採用NVIDIA技術以加速節能

2020 年 07 月 07 日

愛德萬測試推新SoC測試系統 因應運算測試挑戰

2020 年 09 月 28 日
前一篇
Diodes推出三款汽車級穩壓器
下一篇
無預充電DRAM改善潛伏時間/功耗 嵌入式應用系統效能提升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