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特生發布全新MaxCore工業用電腦平台

2017 年 12 月 22 日

雅特生科技(Artesyn) 宣布推出MaxCore運算伺服器平台系列的最新型號。該款MaxCore工業用電腦(IPC)平台不但效能和密度都極高,而且設計非常靈活,可支援多種不同的應用,因此不同產業的廠商都可利用這個平台開發多種不同的產品,例如機器視覺、視訊監視、資料擷取和控制、資料分析以及霧運算等不同系統。

該平台採用可支援PCI Express的系統架構,因此只要採用雅特生科技的PCIe卡或任何第三方或定制化PCIe卡,便可確保運算、輸入/輸出或影像處理等多種不同功能都符合規格要求。MaxCore IPC平台的主機板採用英特爾(Intel) Xeon D處理器,並配備15個PCIe插槽,其中13個屬於符合長度和標準高度的插槽,因此可支援異構系統內各種不同的運算、輸入/輸出、加速和儲存系統。其PCIe卡插槽可支援高效能的雙倍寬GPU卡,讓廠商有更多不同的加速功能可供選擇。這個平台配備4個DDR4 DIMM 記憶體插槽,讓系統的隨機存取記憶體(RAM)容量可提高至128GB。

其可利用該公司PCI Express 卡系列的各款不同插卡,便可靈活搭配各種儲存模組,例如開發商可以為這個平台添加符合 NVMe M.2 介面大小規格的固態硬碟(SSD)模組。該套系統另外還配備一個網路圖形界面管理介面。此外,這個平台即使在攝氏40度的溫度環境下以高達1,800W的輸出功率作業,其散熱系統也能耗散所產生的全部熱能。

標籤
相關文章

凌華ATX工業用主機板支援高階自動化系統

2017 年 12 月 27 日

安捷倫高效能串列誤碼率測試儀獲奕力採用

2011 年 08 月 10 日

艾薩ROC控制器突破百萬IOPS效能障礙

2011 年 09 月 23 日

凌華攜手英特爾投入機器視覺技術創新

2021 年 01 月 14 日

宜鼎工業級DDR5助攻半導體先進AOI檢測

2022 年 12 月 29 日

ST/鈺立微CES 2023展出機器視覺合作成果

2023 年 01 月 07 日
前一篇
宜特/德凱宜/DfR簽署MOU
下一篇
大數據/AI興起 五大引擎驅動應材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