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博工業用eMMC固態硬碟系列符合JEDEC標準

2018 年 01 月 24 日

敏博(MemxPro)近日推出一系列高容量SATA III MLC eMMC固態硬碟M3M系列,2.5吋固態硬碟容量可達5TB、mSATA與Slim SATA容量可達1TB。此系列產品符合JEDEC標準,結合臻至成熟的eMMC Flash技術,以經過驗證的品質與產品穩定度、MLC 3,000次的讀寫壽命、Flash原廠eMMC類寬溫(-25oC~+85oC)顆粒並支援工業級寬溫(-40oC~+85oC),符合各種工業與交通車載的嚴苛環境應用與需求高容量儲存空間之產品設計,成為絕佳的儲存方案選擇。

eMMC(Embedded Multi Media Card)是內嵌式儲存器標準,體積小,整合度高,eMMC內部已包含Flash管理之主控制器,能夠支援Flash進行有效讀寫、雙通道資料傳輸、錯誤糾正、平均抹寫、壞塊管理等技術,具有快速、可升級的性能,連續寫入速度更是略勝NAND Flash一籌,除了工業自動化與車載交通外,亦適用於像是POS 端點資訊服務或是影像監控系統頻繁寫入的操作環境。

除了先前導入3D MLC在NVMe企業級固態硬碟與更先進的PCIe主控器匹配之外,該公司深耕工業市場,採用原廠顆粒,對產品品質與可靠性有所堅持,亦了解客戶在長期供貨上的需求,以專業與領先技術,提供客戶在固態硬碟市場上更多的選擇,推出各種不同儲存容量之工業用eMMC固態硬碟M3M系列,尺寸包括2.5吋、mSATA、Mini mSATA、Slim SATA、M.2 SATA 2242、2260、2280以及22110等。

標籤
相關文章

凌華IMB-M47 ATX主機板適合高效能工業邊緣應用

2023 年 12 月 08 日

LSI Tarari內容處理器為高效能挹注動力

2010 年 05 月 07 日

宜鼎國際發表PCIe介面嵌入式矽碟機

2010 年 06 月 01 日

愛德萬測試新推數位通道卡增添軟體功能測試

2021 年 11 月 12 日

BUREAU VERITAS領銜IECEE 62443工業資訊安全認證

2022 年 06 月 10 日

貿澤供應工業自動化專用ADI乙太網路交換器

2022 年 07 月 07 日
前一篇
PCB邁向智慧製造 設備連網仍是最大挑戰
下一篇
搶攻智慧手機辨識商機 英飛凌新一代3D感測器亮相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