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高頻寬Stratix 10 TX FPGA上市

2018 年 03 月 07 日

英特爾(Intel)近日宣布開始發售英特爾 Stratix 10 TX FPGA,這也是一款採用58G PAM4收發器技術的現場可程式設計閘陣列(FPGA)。通過將FPGA與58G PAM4 技術相結合,可提供比傳統解決方案高一倍的收發器頻寬性能。這種出色的頻寬性能使得該FPGA成為下一代應用必不可少的連接解決方案,包括光傳輸網路、網路功能虛擬化(NFV)、企業網路、雲服務提供者等對高頻寬要求極為迫切的5G網路應用。

英特爾可程式設計解決方案事業部行銷副總裁Reynette Au表示,在這個智慧、互聯的世界中,每天都有數十億台設備在生成海量資料,這些資料需要利用快速、靈活且可擴展的連接解決方案進行處理。憑藉Stratix 10 TX FPGA,英特爾將繼續為架構師提供更高的收發器頻寬和硬智慧財產權,以滿足其對於更高速度、更高密度連接的巨大需求。

英特爾Stratix 10 TX FPGA提供多達144個收發器通道和1到58Gbps的串列資料速率,可有效推動網路、NFV和光傳輸解決方案的未來發展。這些強大的性能組合提供了比現有FPGA更高的總頻寬,讓架構師可將傳送速率擴展到100G、200G和400G。通過支援雙模調製、58G PAM4和30G NRZ,該產品讓新的基礎設施可獲得58G的資料速率,同時保持與現有網路基礎設施的向後相容。包括100GE MAC和FEC在內的各種硬智慧財產權(IP)內核可提供優化的性能、延遲和功耗特性。

標籤
相關文章

雅特生推出MaxCore平台可簡化生產流程

2015 年 06 月 16 日

R&S科技論壇探討5G/物聯網應用

2015 年 12 月 08 日

NI發布多天線使用者設備

2017 年 08 月 17 日

NI推出適用管理部署系統應用軟體

2018 年 06 月 01 日

是德5G裝置測試與驗證方案獲中國聯通選用

2020 年 06 月 15 日

Anritsu/鋐寶共同成立寬頻接取裝置性能測試實驗室

2021 年 12 月 17 日
前一篇
英飛凌宣布收購Merus Audio
下一篇
提升光輸出CCT控制精準度 智慧控制模組實現可調照明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