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 CompactRIO平台具量測/同步化技術

2018 年 03 月 30 日

國家儀器(NI)近日發表了配備NI-DAQmx與時效性網路(Time Sensitive Networking, TSN)的新款CompactRIO控制器。這些控制器可透過標準乙太網路進行精確的通訊作業與同步化量測作業,藉此提升效能、提高生產力,並提供高度靈活性。該公司推出支援TSN(新一代的IEEE 802.11乙太網路標準)的工業嵌入式硬體,並將這些控制器視為長期投入TSN領域的心血結晶。

A.M.S. Software Gmb 執行長Klaudius Pinkawa表示,對於新款CompactRIO具備的靈活彈性,感到相當興奮。該公司需要在實驗室中設定多個實驗,然後在處於零重力狀態的飛機上執行。配備NI-DAQmx的CompactRIO可使在兩種環境中,使用相同硬體進行任何實驗,不僅能省下開發時間,還可降低實驗風險。

新款CompactRIO 控制器可使用TSN功能,透過標準乙太網路進行亞微秒等級的同步化,適用於需要密切同步的分散式量測與控制作業。可運用NI Linux Real-Time OS,於IIoT邊緣進行開放且安全的處理作業。可透過工業級處理器與內建FPGA進行高效能的資料分析與控制,並使用LabVIEW FPGA進行設定。

標籤
相關文章

Altera獲TechAmerica基金會美國技術獎

2010 年 06 月 24 日

賽靈思發表新汽車駕駛輔助/資訊娛樂系統

2012 年 01 月 12 日

Xilinx展出8K/AV over IP解決方案

2018 年 02 月 22 日

NI為專案架構學習發表嶄新解決方案

2018 年 06 月 05 日

Microchip新推單對乙太網路元件

2023 年 03 月 10 日

貿澤供貨Microchip工業級單對乙太網路交換器

2023 年 12 月 06 日
前一篇
科技部攜手法國在台協會推動台法科技新創交流
下一篇
樣本數提升信賴區間信度 T檢驗提升製程管制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