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發布新型高精度MEMS感測器

2018 年 05 月 15 日

意法半導體(ST)針對工業市場推出全新高穩定性MEMS感測器,履行其推動先進自動化和工業物聯網(Industrial Internet of Things, IIoT)市場發展的承諾。同時,公司還將為新產品提供10年的供貨保證。

意法MEMS感測器產品部總經理Andrea Onetti表示,為打造高品質工業感測器,該公司在MEMS設計和高產率的製程方面增加投資,讓客戶能以較低的成本擁有超高性能的產品。新產品非常適合對於高精度、重複性和穩健性要求極高的應用。該公司將在未來幾個月持續推出新型工業精密感測器,包括多合一感測器、專用感測器和功能完整的慣性測量模組,這些新產品都將納入我們十年供貨承諾之列。

IIS3DHHC是2018年首款亮相的新型感測器。作為一款高解析度、高穩定性的3軸加速度計,即便長時間運行或處於溫度變化大的環境內,IS3DHHC也能夠確保測量的精準度。該款產品主要應用於通訊系統天線定位機械的精密傾角計,確保建築物和橋樑的安全結構健康監測(Structural Health Monitoring, SHM)設備,以及各種工業平台所用的穩定器或調平器。出色的精度穩定性和耐用性使其非常適用於高靈敏度傾斜感測器和安全感測器,以及高階數位靜態攝影機(Digital Still Camera, DSC)的拍照防抖系統。

除工業感測器之外,該計畫還覆蓋意法STM32微控制器、馬達驅動器、類比元件、功率轉換器、LED和現有MEMS感測器等一系列產品,公司承諾為上述產品提供至少10年的連續供貨。

標籤
相關文章

NXP與富士康工業互聯網策略合作

2018 年 09 月 14 日

IAR Systems/Secure Thingz/瑞薩合作開發工業物聯網安全解決方案

2018 年 12 月 28 日

Moxa加入OIN成為正式會員

2019 年 08 月 12 日

施耐德發表Modicon M262可程式邏輯控制器

2019 年 08 月 22 日

新唐新低功耗5V微控制器亮相

2020 年 10 月 07 日

ST推出首款MEMS防水壓力感測器

2023 年 09 月 01 日
前一篇
東芝發表最新高解析度微步進馬達驅動IC
下一篇
三大因素推升AI商業價值 2018達1.2兆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