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華發表ETX模組化電腦

2018 年 05 月 28 日

凌華科技(ADLINK)提供新一代的模組化電腦以持續支援基於ETX模組化電腦架構進行系統設計的使用者。該ETX-BT模組化電腦,搭載Intel Atom E3800 SoC處理器,產品生命週期長達10年,而這款Intel Atom處理器可能將是最後一款支援所有ETX介面的處理器。

凌華科技ETX和COM Express產品經理王俊傑表示,該公司提供軟體反向移植、BIOS修改和其他任何支援,以幫助用戶能順利將新的ETX模組移植與相容於現在的系統中。截至目前為止,該公司在工業自動化、交通、醫療和量測產業中遇到了很多需要更新的專案。

隨著Intel Atom N270的停產,基於ETX模組化電腦架構進行系統設計的使用者需要一個在軟硬體方面與Intel Atom N270性能相當或者更強,且具有更好的散熱性能的ETX嵌入式解決方案,以簡化轉換與升級。但問題是客戶現有的模組供應商可能不再提供新一代的ETX模組。因為ETX已不再是新設計的最佳選擇,許多早期的ETX模組製造商開始或已經退出整個ETX市場。

該ETX-BT模組,採用了Intel Atom E3800 SoC(研發代號Bay Trail)處理器,介面包括PATA IDE、ISA匯流排、PCI匯流排、串口/並口、VGA和LVDS(Hsync/Vsync模式)。ETX-BT提供兩種操作溫度,包括攝氏0度至攝氏60度和攝氏零下40度至攝氏85度的寬溫版,該產品生命週期為10年,符合Intel確保的15年Intel Atom E3800處理器供貨週期。

標籤
相關文章

凌華科技於台灣資安大會初登場

2018 年 03 月 20 日

凌華新款設備狀態監診系統支援邊緣運算

2018 年 05 月 04 日

貿澤新園藝網站推廣植栽用LED感測器

2019 年 12 月 06 日

凌華新模組支援AMD Ryzen V2000 APU

2020 年 12 月 02 日

凌華MAPS套件為自動化量測模組開發設計

2019 年 09 月 16 日

凌華Developer Platform獲Arm認證

2022 年 04 月 18 日
前一篇
智慧LINK/Zytronic攜手發布GEN 3 SmartKiosk
下一篇
IoT促邊緣需求 OEM/ODM廠受衝擊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