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世達展示協同機器人平台

2018 年 06 月 15 日

佳世達(Qisda)今年於Computex展演的以移動式機器手臂和協同機器人平台為主。持續以優化工廠整線流程及整廠輸出建置為主,並結合集團策略聯盟夥伴友通、拍檔、維田及明泰等各領域實力,打造最完善的智慧工廠解決方案。

今年展出的移動式機器手臂,整合AGV及機器手臂,結合視覺技術,機器手臂與人員之間的協作、能延伸機器手臂的自由度及工作範圍,讓機械手臂彷彿有了眼睛,能夠做到精細的鎖螺絲或是3D立體視覺,大幅提升機器手臂的應用。協同機器人平台則是整合智慧感知功能,強化機器手臂運作,提供可靠的監控系統,支援多款機器手臂及智慧的安全迴路設計,當人員進入共同作業範圍時,手臂自動減緩速度,待人員離開後,再恢復原本速度,即可在不中斷作業情況下,強化人機協作安全性,讓人機協作更流暢。

目前已達到「少量多樣」、「高品質高效能」以及「交期快」等需求,產線轉換的速度更從過去30分鐘降至3分鐘以內,一條產線年省新台幣1600萬元,人力節省51%。目前智慧工廠解決方案已打入台灣大型資通訊電子廠、PCB廠、無線通訊廠及傳產、食品廠,致力將智慧工廠的商業模式行銷給各產業客戶,現階段更希望能主攻半導體、面板、車用電子產業。

標籤
相關文章

施耐德智慧工廠成工業4.0重要發展指標

2019 年 01 月 15 日

施耐德電機為凱柏精機布局全球市場

2018 年 12 月 18 日

鉅鋼機械/如億自動化/西門子三方聯手 開拓製鞋工業4.0應用

2020 年 05 月 04 日

所羅門於MODEX SHOW秀智慧製造透明物體辨識技術

2020 年 03 月 19 日

Basler/Siemens聯手推動機器視覺/工廠自動化

2023 年 12 月 04 日

貿澤供貨TE Connectivity HDC浮動充電連接器

2024 年 03 月 06 日
前一篇
戴樂格發表新款觸覺反饋IC
下一篇
東芝推出1.6A大電流H-Bridge 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