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升級NanoEdge AI Studio 加速物聯網發展

2021 年 12 月 23 日

意法半導體(ST)推出機器學習開發工具NanoEdge AI Studio第三版,這是自年初併購Cartesiam後對該款機器學習應用軟體開發工具的首次重大更新。

新版NanoEdge AI Studio的問世正值AI功能從雲端向邊緣移轉之際,該趨勢使設備廠商能從根本改善工業生產流程,降低製造設備維護成本,為能夠感知和處理資料以及本地操作的設備帶來創新功能,改善通訊延遲和資訊安全。升級軟體的應用包含連網裝置、家電和工業自動化

NanoEdge AI Studio可簡化在任何STM32微控制器上開發機器學習、異常偵測學習、偵測與分類應用。新版本亦包含預測功能,例如,回歸演算法庫和離群值檢測演算法庫。使用者無需學習資料等專業知識即可利用該開發工具將最先進的機器學習功能快速、輕鬆、經濟地整合至設備中。

意法增加了軟體對所有STM32開發板的原生支援,開發者無需再為具有新的高速資料採集與管理功能的工業級感測器編寫程式碼。NanoEdge AI Studio軟體提升了資料安全性,因為邊緣運算是使用本地資料儲存和處理技術,而非雲端傳輸與處理資料。

標籤
相關文章

意法生態系統加速低功耗MCU應用開發

2021 年 10 月 22 日

意法半導體eSIM方案通過GSMA認證

2018 年 08 月 27 日

意法新智慧裝置新系列實現高性能/整合度/效能

2020 年 02 月 15 日

意法宣布加入Zhaga聯盟

2020 年 06 月 20 日

意法窄型SO-8封裝SiC閘極驅動器節省空間

2021 年 11 月 05 日

意法推出50萬畫素深度影像ToF感測器

2022 年 03 月 14 日
前一篇
佐臻攜手見臻新推AR智慧眼鏡 預估2022 Q1量產
下一篇
燈塔城市帶頭試行 官/民/商共創智慧城市三贏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