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佰仕節能照明獲歐盟5級CFL認證

2012 年 04 月 20 日

恩智浦(NXP)日前宣布,中國大陸寧波佰仕成為全球首家通過5級「歐盟非定向家用燈生態設計標準(the EU Ecodesign Requirements for Non-Directional Household Lamps)」的緊湊型螢光燈(Compact Fluorescent Lamp, CFL)製造商,該標準將於2013年9月1日起生效。
 



寧波佰仕總裁張立強先生表示,雖然CFL可以節省大量能源,但並非所有CFL都是相同的,高品質螢光燈的使用壽命,相當於低階螢光燈的兩倍甚至更長。因此長遠來看,高品質螢光燈具備顯著的成本優勢,亦在環保方面表現出色。目前歐盟針對CFL的品質、性能和壽命提出嚴苛的要求。
 



恩智浦副總裁暨電源和照明解決方案部產品線總經理Stephane Curral表示,該公司特別針對最嚴格的規格要求設計CFL驅動器IC,透過與寧波佰仕這樣的關鍵客戶合作,恩智浦證明採用GreenChip技術的螢光燈,可完全符合這些規格的要求,同時大幅提升產品品質、延長產品使用壽命。
 



除供貨至全亞洲的零售商以外,寧波佰仕目前也為歐洲和北美大型連鎖零售企業提供發光二極體(LED)燈和螢光燈,其中包括法國的家樂福、德國的Aldi和Lidl等。
 



恩智浦UBA2211系列,擁有完全整合的CFL驅動器和電流控制型預熱功能,有利於促進CFL設計,達成高效電源轉換並延長CFL使用壽命(一萬兩千~一萬五千小時)。UBA2211系列旨在為各種螢光燈管和電源電壓,提供方便的照明負載整合,尺寸精巧,可以為製造商節省大量的原始物料清單(BoM)成本,為高品質CFL的量產創造有利條件。


恩智浦網址:www.nxp.com

標籤
相關文章

恩智浦SMPS控制器IC符合ErP Lot 6規範

2012 年 02 月 21 日

恩智浦推出離線臉部/表情辨識解決方案

2019 年 09 月 18 日

恩智浦推出安全UWB精密測距晶片組

2019 年 09 月 27 日

NXP推出EdgeVerse解決方案平台支援邊緣運算產品

2019 年 06 月 27 日

恩智浦新Wi-Fi 6 +藍牙解決方案亮相

2020 年 11 月 06 日

NXP新Wi-Fi 6產品加速Wi-Fi標準於IoT/汽車/工業應用

2020 年 05 月 07 日
前一篇
ST應用軟體可在Android裝置完成研發
下一篇
十速科技與南華大學建立產學合作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