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普生石英振盪器提供穩定/高頻率基本波振盪

2012 年 04 月 24 日

愛普生(Epson)宣布開發出三種全新系列的精巧型石英振盪器產品。新SG-210S*H系列振盪器尺寸為2.5毫米(mm)×2.0毫米,能在80M~170MHz的範圍內以穩定的高頻基本波振盪。本系列產品將從2012年4月開始量產。
 



愛普生副社長暨微型零件產品營運部門營運長両角正幸表示,新的振盪器系列產品能協助達成穩定、高容量、高速的通訊網路,愛普生將會不斷持續運用QMEMS技術,為客戶提供強大、容易使用的解決方案,讓客戶更放心地使用這些產品。
 



近年來更為快速的數位設備及更高的網路承載容量,促成更高頻率運轉時脈的使用需求。但是,大部份用來做為時脈源的高頻石英振盪器,都是7.0毫米×5.0毫米的大封裝。此外,常見於這些產品中的石英晶體(共振器),多是以三階諧波模式運作,穩定性是次於基本波的。因此對於更小型、更穩定高頻率石英振盪器的市場需求便因應而生。
 



為回應此一需求,愛普生運用其QMEMS技術,將石英材料與微機電系統技術結合,推出SG-210S*H系列產品。本系列產品中的振盪器配備內建的石英晶體,能以極為穩定的基本波振盪,不僅其封裝後的大小僅2.5毫米(mm)×2.0毫米,同時,與現有同等Epson產品相比,耗電量約降低70%。
 



愛普生網址:www.epson.com.tw

標籤
相關文章

Epson Toyocom發表新款六軸感應器

2010 年 03 月 05 日

Epson Toyocom開發小型IMU感測器

2010 年 10 月 07 日

u-blox發表新款精巧尺寸GPS單晶片

2011 年 01 月 19 日

Epson新款高頻石英晶體振盪器上市

2014 年 01 月 16 日

是德新版軟體提升RFIC模擬效率

2015 年 01 月 29 日

Epson於自動化工業展發表Force Sensor應用

2014 年 09 月 01 日
前一篇
TI立體聲空間陣列IC強化智慧手機/平板音訊功能
下一篇
ADI降壓式同步穩壓器具備超低靜態電流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