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導體宣布明年Q3退出ST-Ericsson

2012 年 12 月 14 日

意法半導體(ST)宣布新公司策略計畫。有鑑於無線市場出現重大改變,意法半導體從一年多前開始審視公司策略,並於今年12月10日做出新的策略決定。
 



意法半導體總裁暨執行長Carlo Bozotti表示,該公司決定在過渡期(Transition Period)後退出ST-Ericsson,新意法半導體將更符合新市場環境,預計於2013年第三季結束過渡期。意法半導體將持續以供應鏈合作夥伴、先進製程合作夥伴和應用處理器IP供應商的角色,給予ST-Ericsson最大的支持。
 



Bozotti進一步指出,新策略的核心是在感測器、功率元件、汽車晶片和嵌入處理器領域擴大經營。該公司將專注在五大產品領域,如微機電系統(MEMS)和感測器、智慧型功率、汽車晶片、微控制器以及應用處理器;這五大產品市場預計呈現長期穩定的成長趨勢。
 



Bozotti補充,新的意法半導體將更加專注目標市場,生產製造更加精實,為客戶和股東創造更高的價值,以迅速實現10%的營業利潤率為目標。
 



意法半導體網址:www.st.com

標籤
相關文章

意法半導體發表汽車安全氣囊加速度計

2010 年 11 月 25 日

ST六軸感測器模組提供客製動作識別功能

2012 年 07 月 23 日

ST汽車突波保護元件通過國際標準認證

2012 年 07 月 27 日

意法半導體透過CMP提供MEMS製程

2013 年 03 月 29 日

意法無線微控制器用於Nu Eyne穿戴式眼部治療裝置

2021 年 11 月 30 日

意法雙通道閘極驅動器簡化SiC/IGBT開關電路

2022 年 02 月 22 日
前一篇
凌力爾特PowerPath優先器簡化電源設計
下一篇
強化基地台合作機制 LTE-A提升網路傳輸效能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