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索任命新快閃記憶體事業群總經理

2013 年 06 月 18 日

飛索半導體(Spansion)宣布任命Robin J. Jigour為資深副總裁兼快閃記憶體事業群總經理。


飛索總裁兼執行長John Kispert表示,Robin將會為飛索帶來深厚的快閃記憶體產品專業經驗,並扮演承先啟後的角色持續推動飛索在NOR和NAND快閃記憶體解決方案產品的創新發展。Robin一直在將產品開發進而轉入新市場機會以及業務成長方面擁有傲人的成績。


Jigour擁有超過35年的半導體業界經驗,包括曾任職於英特爾(Intel)、ICT、Nexcom、ISSI及NexFlash等公司。他在90年代中期率先發展業界第一款的串列快閃記憶體(Serial Flash)產品,如今每年仍然創造逾13億美元的銷售收入,且仍在不斷地成長。2000年代中期,Jigour定義並推出市場第一個多核心輸入/輸出(I/O)(雙核心和四核心)串列快閃記憶體技術,為業界制定至今仍被廣泛使用的標準。之前,在Jigour擔任華邦電子公司快閃記憶體行銷副總裁期間,他在2005年所創立的串列快閃記憶體業務中扮演關鍵性角色,並在2012年帶領該公司的串列快閃記憶體業務增長至約3.7億美元。


飛索網址:www.spansion.com

標籤
相關文章

飛索NOR快閃記憶體以45nm製程生產

2012 年 11 月 17 日

擴張嵌入式版圖 飛索啟動購併/多代工廠策略

2013 年 06 月 27 日

締造雙贏 旺宏接手茂德竹科廠

2010 年 04 月 20 日

讀取性能快又可靠 NOR Flash簡化智慧汽車設計

2012 年 09 月 23 日

飛索擴展串列式快閃記憶體產品群組

2013 年 07 月 29 日

Gartner預測2019年全球半導體營收將下滑9.6%

2019 年 07 月 25 日
前一篇
村田製作所提供EMC解決方案
下一篇
嘉協達先發 big.LITTLE晶片搶進微伺服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