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門攜手維信諾研發AMOLED驅動晶片

2013 年 09 月 13 日

晶門科技與維信諾共同開發針對智慧手機應用的主動式有機發光二極體(AMOLED)顯示驅動積體電路(IC),雙方合作成功研製中國首顆qHD AMOLED顯示驅動器。新推出的qHD AMOLED已成功通過驗證,用於4.6吋全彩寬型影像圖形陣列(WVGA)(解析度480×800 pixels)AMOLED顯示器。此次研發成功為雙方合作奠定基石,晶門科技與維信諾現正積極合作研發更高解析度的AMOLED顯示驅動器。


晶門科技業務營運副總裁王華志表示,晶門科技與維信諾在此次合作中取得有效成果。雙方成功攜手開發中國首顆qHD AMOLED顯示驅動器,代表中國AMOLED技術進程一個重要里程碑。此次合作更強化晶門科技的顯示驅動器集成電路晶片產品組合,晶門科技期待與維信諾合作研發更多嶄新的解決方案。


AMOLED顯示器具備的特點包括,結構纖薄、色彩亮麗、廣闊視角、反應快速、高對比度及高亮度、更佳的日光可讀性、可彎曲及高透光率,並支援低功耗操作。這些特點將使AMOLED顯示器在高解析度智慧產品市場所帶來的商機中快速崛起。


晶門科技網址:www.solomon-systech.com

標籤
相關文章

晶門科技a-Si TFT驅動晶片提升顯示效能

2010 年 11 月 18 日

晶門推智慧型手機高解析度顯示模組解決方案

2011 年 09 月 05 日

晶門推出液晶顯示驅動器

2013 年 07 月 30 日

Maxim推出MAX17065電源管理IC

2010 年 07 月 19 日

理立TransAir無線電設備核准使用於北美

2012 年 10 月 29 日

Maxim發布高醫療精確度無袖帶血壓測量方案

2019 年 12 月 05 日
前一篇
威科與IMEC合作 突破GaN-on-Si成本困境
下一篇
工研院BSM技術助攻 光碟機廠進軍生醫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