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樂格/立錡建立策略聯盟關係

2013 年 11 月 19 日

德商戴樂格(Dialog)宣布公司已與立錡科技建立合作夥伴關係。經由此協議,兩家公司將開發具有差異化的電源管理解決方案,並銷售於大中華地區大量與高成長的消費市場,主要重點包含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所需要的積體電路(IC)。


立錡科技總經理及執行長(CEO)謝叔亮表示,Dialog的高整合電源管理技術搭配立錡科技的多樣產品線與在亞洲的通路優勢,可幫助雙方開發技術領先及成本優勢的產品,進軍大中華地區快速成長的消費電子市場。


戴樂格執行長Jalal Bagherli指出,歡迎立錡成為戴樂格策略夥伴,兩家公司的互補性可讓彼此在產品整合,技術效能及上市時間上領先業界。 此外,2014年中國預計生產五億台以上的智慧型手機,此合作案將為雙方在這個市場中帶來極佳的成長機會。


戴樂格網址:www.dialog-semiconductor.com

標籤
相關文章

Dialog電源管理IC整合ARM處理器

2012 年 04 月 09 日

Dialog電源管理/音頻方案獲三星採用

2012 年 07 月 18 日

Dialog電源管理IC支援ARM四核心處理器

2012 年 11 月 10 日

三星Fame手機內建Dialog電源管理/音訊技術

2013 年 02 月 25 日

Dialog推新高效SoC PMIC 支援下一代AI汽車應用

2021 年 09 月 01 日

戴樂格與瑞薩擴大合作 瑞薩汽車平台採用戴樂格PMIC

2020 年 08 月 28 日
前一篇
R&S/耕興攜手升級LTE測試驗證能量
下一篇
安立知推出高靈敏度誤碼偵測模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