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波提供儀器租賃及RF測試系統整合方案

2014 年 03 月 18 日

筑波科技以先租試用、再買必適用的概念,提供安捷倫(Agilent)、安立知(Anritsu)、愛德萬測試(Advantest)、羅德史瓦茲(R&S)及太克(Tektronix)等知名品牌設備儀器調度服務,可做為客戶的儀器供應虛擬部門。


筑波科技副總經理許棟材表示,國內電子產業廠商多以原始設備製造商(OEM)及原始設計製造商(ODM)生產製造為主,產品以通訊相關產品具較高市占率,因此產線儀器需求總量非常大。然而,無線通訊及高精密半導體相關儀器設備相當昂貴,並多為少數廠商所主導,因此儀器設備投資策略對於經營績效將更顯關鍵。


該租貸服務內容包含高速數位、類比、高頻及光通訊相關應用測試,並結合軟體、治具、隔離箱、高頻配件、自動化系統整合方案等附加價值的全方位服務。同時能因應實際需求選用最新機種儀器設備,讓客戶在最短時間內調整產能規模,達到產品快速上市的目的。


目前筑波在中國大陸蘇州、上海、深圳、廣州等地提供台灣租賃、中國大陸交貨的快速服務,為客戶規畫出一系列完整的量測解決方案。


筑波科技網址:www.acesolution.com.tw

標籤
相關文章

ADI中國大陸網購平台上線

2014 年 03 月 18 日

Micropross NFC測試平台獲中國移動選用

2014 年 03 月 19 日

筑波針對5G/毫米波/THz通訊提出測試新思維

2021 年 02 月 19 日

筑波推出6G太赫茲全頻段介電常數量測系統

2021 年 02 月 25 日

筑波/TWCA拓展智慧筆/電子簽章合作

2023 年 06 月 09 日

皮托/筑波攜手參加SEMICON TAIWAN國際半導體展

2023 年 09 月 05 日
前一篇
翻新人機介面 旗艦手機擴大導入Sensor Hub
下一篇
Micropross NFC測試平台獲中國移動選用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