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澤獲頒飛利浦Lumileds頂尖銷售大獎

2014 年 05 月 27 日

貿澤電子(Mouser Electronics)獲飛利浦(Philips)Lumileds選為2013年最佳電子目錄型代理商,此獎項彰顯了貿澤在銷售代理的優異表現。作為滿足設計需求的全球代理商,貿澤擁有高市占率與眾多新客戶,並且是飛利浦Lumileds的目錄型代理商中,最快推出新產品的業者。


貿澤電子供應商管理部門副總經理Russell Rasor表示,貿澤非常榮幸能獲選飛利浦Lumileds的頂尖代理商。Lumileds除了在行銷工作方面與貿澤開展密切合作,並持續推出先進的高品質照明元件,符合貿澤為照明設計人員提供最新產品與最先進技術的理念。


飛利浦Lumileds全球經銷部門資深主管Kris Keuser表示,透過貿澤的協助,Lumileds有機會將完整且針對用途進行最佳化的發光二極體(LED)產品系列,提供給更廣大的新企業與創新企業。雙方的伙伴關係讓飛利浦Lumileds豐富的產品系列擁有更理想的銷售管道,並快速滿足Lumileds持續增加的客戶群需求。


Lumileds的產品設計,可以最低的整體成本提供最佳照明品質,與理想的高效率;藉由以晶片、封裝及模組等產品形式提供LED,為次世代照明的創新業者提供了供應鏈的彈性。貿澤庫存飛利浦Lumileds所有的創新產品。


貿澤電子網址:www.mouser.com

標籤
相關文章

貿澤供貨Qorvo QPF4219整合式前端模組

2019 年 11 月 07 日

貿澤/BittWare簽訂全球協議

2020 年 11 月 02 日

貿澤供貨瑞薩具觸控介面新微控制器

2021 年 03 月 17 日

貿澤供貨Qorvo混合訊號SoC 助家電實現智慧電源控制

2020 年 03 月 30 日

貿澤供貨Microchip PolarFire SoC FPGA

2021 年 04 月 06 日

貿澤新推2022 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第三集

2022 年 06 月 22 日
前一篇
TI新系列DAC提供同步電壓與電流輸出
下一篇
NI舉辦2014進階運動控制技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