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平經銷ADI/TI數位電源解決方案

2014 年 07 月 14 日

大聯大控股旗下世平集團將推出美商亞德諾(ADI)和德州儀器(TI)數位電源解決方案。


傳統電源技術領域幾乎全以類比為主,然而隨著數位技術的進步,數位電源的諸多好處開始得以實現,因此吸引廠商紛紛投入。目前數位電源應用主要在通訊電源、伺服器電源以及PC電源等產品,這些應用的特點是可控因素多、即時反應速度快、需要多個類比系統管理以及複雜的高性能系統。


美商亞德諾(ADI)推出ADP系列數位電源配置,能夠以I2C/PMBus介面透過易於使用的圖形使用者介面輕易地加以程式設計,讓客戶可以設計耐用的系統並予以優化,而不需要以數位訊號處理器(DSP)為基礎的裝置替代性解決方案所需的複雜程式設計。


德州儀器(TI)推出的UCD3138數位電源解決方案,在一個單一晶片解決方案內提供高整合度和理想的效能,其靈活特性使得此元件適合用於眾多不同的電源轉換應用。此外,新元件已針對內部的多重外部設備連結進行優化,以提升交流對直流(AD-DC)和隔離的直流對直流(DC-DC)應用性能,並減少IT和網路基礎設施空間內解決方案元件的數量。


大聯大網址:www.WPGholdings.com

標籤
相關文章

世平集團經銷TI與恩智浦NFC電子錢包方案

2013 年 10 月 14 日

世平經銷TI/NXP多領域應用人機互動平台

2014 年 05 月 13 日

世平經銷ADI電能品質線上監測系統解決方案

2014 年 08 月 13 日

大聯大推出ADI/TI運動控制系統解決方案

2014 年 10 月 29 日

TI低功率GaN產品縮減AC/DC電源供應器體積

2023 年 12 月 07 日

TI高精度電池監控器助EV採用LFP電池

2024 年 01 月 02 日
前一篇
圖形運算需求遍地開花 GPU大放異彩
下一篇
英飛凌天線調諧IC提升LTE傳輸速率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