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翰消費型無線IP CAM適合物聯網應用

2014 年 07 月 23 日

松翰科技針對消費型無線IP Cam應用,推出完整的一站式方案(Total Solution)–SN986XX系列,期望在硬體部份以更高的規格、更具彈性的平台以及提供更簡單的開發程式,打造物聯世界下的全新智慧安全監控系統。


SN986XX系列為松翰首顆32Bit安謀國際(ARM)Base具高度整合型的系統單晶片(SoC),內含H.264/MJPEG Codec,最高可支援即時全高畫質(FHD)每秒三十禎畫面的壓縮,以及速度可達到360MHz ARM926EJ-S的中央處理器(CPU)。新元件同時內含Audio ADC/DAC以及USB 2.0 Host/PHY,除了減少外接Audio IC的需求,並提供Parallel和MIPI的Sensor Interface,提供客戶更多選擇。


其他規格包括內建SDHC、Ethernet MAC等,完整架構再加上松翰的ISP,內建SIP 64MB DDR2,可減少客戶基板設計難度,並提供基本記憶體的需求,以降低客戶的系統成本,是專為消費型無線IP CAM廠商量身打造的高性價比影像方案。


此外,松翰提供的SSBCE(SDK Build Code Environment),簡化繁瑣的SDK安裝及使用流程,讓客戶可以快速開發產品;模組化的軟體結構,方便客戶自行建構客製化軟件與設定;有效率的客戶服務平台(Customer Service System, CSS)可快速反應和解決客戶提出的需求與問題;以及完善的客製化SDK管理,能讓客戶獲得最新最穩定的SDK更新。


松翰科技網址:www.sonix.com.tw

標籤
相關文章

円星開發台積電55奈米超低耗電製程矽智財

2015 年 04 月 14 日

Cadence平行模擬平台通過生產驗證

2017 年 03 月 09 日

Littelfuse高溫三端雙向可控矽改善熱管理

2018 年 09 月 18 日

瑞薩針對低功耗工業和物聯網應用推新MCU

2021 年 02 月 24 日

WPI與安森美共同舉辦5/19藍牙研討會

2022 年 05 月 06 日

瑞薩新推RA/RX系列MCU雲端物聯網SDK

2022 年 06 月 20 日
前一篇
增添殺手級功能 FPGA協同處理器通吃行動/穿戴
下一篇
改善逆變器/電池/監控平台配置 太陽能系統轉換效率再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