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lox SARA 3G模組獲選年度最佳產品

2014 年 07 月 31 日

u-blox宣布,該公司的SARA-U2 UMTS/HSPA模組系列獲得M2M Evolution頒發「年度最佳產品」獎。此模組是小尺寸的表面黏著UMTS/HSPA蜂巢式數據機,為各種工業M2M、汽車和消費應用的理想選擇。新的SARA產品線能以兩種形式供應,一款為僅支援3G版本,另一款則具備2G向下相容性。


u-blox執行長Thomas Seiler表示,SARA-U2模組能以之前無法想像的價格點開發出超精巧的3G M2M解決方案。對於追求最大覆蓋範圍的產品來說,它的2G向下相容性選項,使其成為這類應用的理想選擇。


此系列模組的應用範圍包括連網導航系統、行動上網裝置、安全監控系統、緊急呼叫系統(eCall)、車隊管理、電子量表、防盜與使用量計費(Usage-Based)保險系統、以及電池供電的手持裝置等。


SARA-U2 UMTS/HSPA模組能以超精巧的16×26毫米(mm)LGA外型尺寸,提供高效能且具成本效益的高速行動連接性。在四個不同版本中的兩款產品,SARA-U260和SARA-U270,可提供GSM/GPRS向下相容支援,而SARA-U280和SARA-U290為僅支援3G的低成本版本。


所有的SARA模組都擁有完全相同的外型尺寸與占位面積,而且是專為支援u-blox「套疊式設計(Nested Design)」概念所設計。基於此概念,u-blox的全系列2G、3G和4G蜂巢式模組產品都能在相同的電路板位置上相互交換,以輕鬆實現技術移轉。


u-blox網址:www.u-blox.com

標籤
相關文章

歐盟eCall強制執行 2G與GPS模組市場看俏

2012 年 03 月 01 日

MobileHelp採用u-blox GPS和2G/3G方案

2012 年 12 月 19 日

u-blox發布小尺寸SARA 3G模組

2013 年 12 月 20 日

u-blox的4G LTE模組具備3G/2G向下相容性

2014 年 01 月 21 日

u-blox多重GNSS平台支援GPS/GLONASS/QZSS

2012 年 06 月 08 日

u-blox新GNSS校正服務提供公分級定位效能

2021 年 07 月 29 日
前一篇
Wi-SUN聯盟授權 TELEC成第二家認證實驗室
下一篇
凌力爾特17V同步降壓穩壓器整流效率達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