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USB功率感測器適於無線應用

2014 年 10 月 21 日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宣布推出U2040 X系列寬動態範圍功率感測器,新產品包括四款適用於無線和雷達應用的USB機型,和一款適用於衛星測試的專屬LAN機型。


台灣是德科技總經理張志銘表示,該系列實現較寬的功率量測動態範圍,並支援高度準確且可重複的無間隙範圍轉移,這些創新特色使得該系列感測器在無線和衛星測試領域樹立標竿,包括第一個熱真空相容型LAN功率感測器。


U2040 X系列支援高達96 dB(-70~+26 dBm)的動態範圍,可針對極小的訊號進行準確的功率量測,尤其在製造無線晶片組和功率放大器模組時,這是一項關鍵特性。


此外,利用新的平均模式時間選擇性(Time Selectivity)功能,工程師可在整個96 dB動態範圍內執行平均和時間選擇性平均功率量測,相較於傳統功率感測器僅支援約50 dB的時閘動態範圍量測,是項重大的功能改進與突破。


另一方面,該系列功率感測器具有較高的量測速度,可在各種功率位準下執行快速、準確和可重複的功率量測,不但可顯著提高測試效率,同時還可有效降低測試成本。


在快速/緩衝模式下,新系列提供每秒多達一萬筆讀值的量測速度,可即時以超高速脈衝執行連續量測,其脈衝重複頻率(PRF)高達10 kHz。傳統感測器僅只提供連續脈衝的快照(Snapshot),很容易出現盲區以及無法察覺的突波;而新型感測器可量測每一個連續的脈衝,每個量測擷取之間不會出現任何時隙(Time Gap)。


是德科技網址:www.keysight.com

標籤
相關文章

是德推出USB 3.1發射器測試軟體

2014 年 11 月 25 日

是德針對高功率直流電源應用推出機架系統

2014 年 12 月 02 日

是德Ixia部門推出統包式Cloud Peak解決方案

2019 年 07 月 31 日

是德獲GCF毫米波頻譜5G無線資源管理測試案例認證

2021 年 07 月 05 日

是德針對DDR5/LPDDR5推高速差動式探量解決方案

2019 年 12 月 31 日

是德GCF驗證5G NR相符性射頻測試案例數量超群

2019 年 08 月 08 日
前一篇
推動PV節能應用 租賃式儲能方案商機熱
下一篇
宜特引進高端材料與故障分析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