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寶DI解決方案在TPCA展覽首次亮相

2014 年 11 月 03 日

奧寶科技在台灣電路板產業國際展覽會(TPCA Show)展出最新的直接成像(DI)解決方案–Nuvogo 800系統,該系統可以滿足細線、HDI、MLB、軟板和軟硬結合板應用的量產數位成像需求。


奧寶科技印刷電路板(PCB)部門總裁Arik Gordon表示,隨著市場對高階電子裝置的需求增加,市場對高速、高效率的成像解決方案的需求也日益重要。而展出系統搭載多波長雷射技術(MultiWave Laser Technology),可提升生產的靈活性,藉由這項技術PCB製造商能夠在各種感光膜上進行成像,同時大幅減少總體營運成本。


展出的解決方案是直接成像領域的重大突破,能夠在降低總體營運成本的同時提高品質與產能,因此對製造商而言更具有經濟效益。過去十幾年來,奧寶科技不斷推進以DI逐漸取代傳統曝光機從而實現生產過程數位化的願景。


奧寶科技網址:www.orbotech.com

標籤
相關文章

奧寶科技增強自動光學檢測解決方案

2007 年 07 月 13 日

奧寶AOI系統適用於HDI晶片生產

2013 年 10 月 28 日

奧寶展出創新型數位生產解決方案

2016 年 10 月 28 日

Spansion宣布新的管理組織

2006 年 02 月 27 日

World Smart Energy Week 2012將於2月底開展

2012 年 01 月 31 日

盛群推出新款類比/數位快閃記憶體觸控MCU

2015 年 04 月 27 日
前一篇
搞定優先化/多負載 磁共振實現一對多充電
下一篇
亞德諾推出數位音訊匯流排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