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偉發表工業規格SSD/CF卡

2014 年 11 月 20 日

承偉國際正式發表2.5吋SATA III 6Gbit/s固態硬碟–SED2FIII及CF工業規格記憶卡–ECF7J,為旗下高階工控產品增添生力軍。新款儲存裝置不僅具有優異的讀寫效能及可靠的安全防護機制、齊全的產品容量,更能為企業資安提供完善的保護,滿足不同層級設備需求。


承偉國際產品研發部資深經理張志明表示,物聯網帶來許多新商機,龐大的資料量促使記憶體技術大躍進。為因應工控市場對產品效能與穩定度的嚴格要求、為客戶提供多重防護,新款SSD與CF Card具備多項實用特點,包括Expert Power Shield Technology智慧斷電保護技術、Wear Leveling平均抹寫儲存區塊技術及先進的TRIM與S.M.A.R.T.指令,實現真實且有效率的產品性能與定位。適用於企業級伺服器平台、高階交通監控系統、醫療儀器、影像紀錄及網通設備。


兩款新產品皆內建智慧斷電保護技術(Expert Power Shield Technology),超越同級的充放電管理,讓產品在正常運作時以穩定的電壓對鉭電充電。當不正常斷電情形發生時,能維持穩定且充裕電壓供應資料儲存作業,為企業級客戶確保資料完整性。


此外,SED2FIII最高儲存空間更升級至1TB,結合新一代SATA III高速傳輸介面、DDR3-DRAM快取記憶體並嚴選SMI優質控制晶片,帶給用戶完整且全面的保障,營造穩定且安全的系統環境。


承偉國際網址:www.acpigroup.com

標籤
相關文章

AnalogicTech發表高壓/高電流/非同步降壓轉換器

2008 年 08 月 18 日

Moxa推出第一台網路攝影機

2008 年 08 月 20 日

ST/ARM推動下一代家庭娛樂設備發展

2009 年 11 月 04 日

安華高擴充低雜訊放大器系列

2009 年 11 月 05 日

是德發表5G協定研發工具套件

2017 年 05 月 31 日

瑞薩推賽靈思FPGA/SoC用新PMIC參考設計

2020 年 04 月 15 日
前一篇
無線充電成長驚人 穿戴式裝置應用最火
下一篇
Imagination繪圖處理器可擴充至512個AL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