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力爾特溫度感測器IC適用模組化/客製化感測器系統

2015 年 07 月 03 日

凌力爾特(Linear)推出高效能數位溫度量測IC–LTC2984。該元件可以0.1°C一致性和0.001°C的解析度直接數位化RTD、熱電偶、熱敏電阻和外部二極體,並基於該公司的LTC2983 ,新增電子抹除式可複寫唯讀記憶體(EEPROM)以儲存使用者配置的資料及客製化感測器係數。此項新增使其毋須由主處理器編程的任何 IC或感測器,同時便於使用內建溫度感測板或模組。LTC2984 與LTC2983 腳位及軟體相容,LTC2984的非揮發性記憶體為模組化及客製化感測器系統提供更簡單的設計及更高彈性。


新元件包括LTC2983的所有特性,同時加上EEPROM,高效能類比前端結合低雜訊和低補償緩衝ADC及每個感測器所必要的激勵和控制電路,測量可在數位引擎的控制下進行,其結合個別所需的所有演算法和線性化。該元件針對幾乎任何感測器提供多工高精度介面,其可精準量測來自於RTD和熱敏電阻之熱電偶和電阻比率測量的絕對毫伏級訊號,並將其結果線性化,進而以°C或°F單位來提供結果。另外,其可提供多達二十個類比輸入,數位化測量值則可透過攝氏或華氏標準來提供,且SPI介面可與幾乎任何數位系統搭配操作,而具備下拉選單之全面性軟體,支援系統更允許新元件的簡易客製化。


凌力爾特網址:www.linear.com

標籤
相關文章

凌力爾特推出新款穩壓器

2015 年 06 月 24 日

凌力爾特新控制器具備I2C/PMBus數位控制

2015 年 08 月 27 日

凌力爾特新DC-DC控制器具備數位電源系統管理

2015 年 09 月 01 日

凌力爾特電源定序器提供非揮發性配置及故障登記

2015 年 10 月 14 日

凌力爾特18位元DAC問世

2010 年 01 月 22 日

三星以安立知基地台模擬器展示eMBMS功能

2012 年 08 月 12 日
前一篇
新規格助力 NFC連結安全性大增
下一篇
多媒體路由器/影音收視功能一把抓 智慧閘道器躍居家庭聯網中樞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