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示波器支援曼徹斯特與NRZ編碼匯流排測試

2015 年 09 月 03 日

羅德史瓦茲(R&S)宣布再度擴充R&S RTO及R&S RTE示波器的產品範疇,新增的R&S RTx-K50觸發與解碼選配將幫助使用者進行曼徹斯特與NRZ編碼的序列匯流排除錯,此選配可應用於各種標準化的匯流排,如PROFIBUS、DALI、MVB,以及工業用與航太國防領用的專用序列通訊協定。採用這些種類的產品研發人員即可快速除錯,加速產品設計。


這項選配可支援達5 Gbit/s的資料傳輸率與五百種不同的電碼格式(Telegram Formats),因此序列匯流排的格式即可進行彈性配置,使用者可自行定義訊息前文(Preamble)、訊框ID、資料、循環冗餘檢查(CRC)以及其他的電碼應用。至於通訊協定的解碼仍須將曼徹斯特編碼的違規編碼(Violations)列入考慮。


此外,擴充後的示波器透過硬體觸發實現高捕獲率與較小盲區時間。使用者可透過R&S RTx-K50選配即可對電碼與資料內容進行觸發,以色彩編碼格式呈現出易於閱讀的通訊協定解碼內容。經由時間關聯的類比訊號將可快速識別資料完整度所衍伸的錯誤,通訊協定的內容亦可透過表格列表呈現。其標準遮罩測試每秒可執行達六十萬個測試,因此能透過眼圖(Eye Diagram)快速的檢查訊號品質。該兩款示波器系列皆可透過升級R&S RTx-K50選配,平行進行四個不同的序列通訊協定解碼。


R&S網址:www.rohde-schwarz.com.tw

標籤
相關文章

NI介面卡可連接LabVIEW與工業級網路

2010 年 07 月 22 日

敬邀參加11月20日「數位工廠與智能化機台創新論壇」

2019 年 11 月 15 日

盛群推出BH66F2662 AC體脂秤MCU

2019 年 04 月 23 日

Bourns新電流檢測電阻器滿足行動裝置尺寸需求

2021 年 07 月 22 日

貿澤供貨ADI新Sigma-Delta調變器

2021 年 04 月 15 日

愛德萬瞄準NAND Flash/NVM推出新記憶體測試產品

2023 年 12 月 19 日
前一篇
歐/美/亞強推聯網汽車 2020年可望突破四千八百萬輛
下一篇
Moxa新網管軟體APP提升智慧工廠管理效能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