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科數位隔離器系列保護工業設備免受二次側雷擊影響

2015 年 11 月 18 日

芯科實驗室(Silicon Labs)宣布推出具備高壓隔離柵的新型多通道數位隔離器系列產品–Si86xxxT,其設計能耐受10kV突波衝擊。新型數位隔離器系列產品基於該公司專有的電容隔離技術,為要求嚴苛的各類工業應用提供較強的二次側雷擊防護,同時增加系統可靠性。


Silicon Labs存取和隔離產品副總裁Ross Sabolcik表示,許多工業和綠色能源應用都必須具備10kV隔離特性以保護敏感設備耐受二次側雷擊和電源突波。該公司透過擴充數位隔離產品組合滿足客戶需求。除提供可靠的10kV突波保護外,新型數位隔離器更具備較佳的時序規格、雜訊抑制、可靠性和高壓使用壽命。


新款數位隔離器系列適用於要求承受10kV突波衝擊的應用,例如微型逆變器、基地台電源、製程製造設備、馬達控制和驅動、工業不斷電供應系統、測量設備以及電動汽車中的電池管理系統等。該系列產品包括各種2-4通道寬體封裝元件,以滿足需要更高隔離等級的各類應用。


此外,該系列產品的運行參數可在整個溫度範圍和元件使用壽命週期中保持穩定,因此能便於設計和獲得高度一致的性能。10kV突波保護能力確保此系列隔離器可作為「Reinforced VDE」元件,這是一個對於許多工業、電信和汽車應用都十分重要的標準。此系列數位隔離器都具備施密特(Schmitt)觸發器輸入,可實現高雜訊抑制能力,這些高整合度的元件僅需VDD旁路電容器,可降低BOM成本和複雜度。


芯科實驗室網址:www.silabs.com

標籤
相關文章

芯科實驗室推太陽能無線感測器節點解決方案

2011 年 06 月 07 日

芯科隔離閘極驅動器推動高速電源系統發展

2016 年 03 月 07 日

芯科新無線SoC支援環保型Zigbee Green Power IoT裝置

2020 年 02 月 27 日

貿澤供貨芯科新無線藍牙模組

2020 年 10 月 22 日

Silicon Labs 2022Works With開發者大會設亞太區開設物聯網講座

2022 年 08 月 18 日

Silicon Labs擴大喬遷/設立Matter測試實驗室

2023 年 06 月 27 日
前一篇
八度獲得R&D 100獎 工研院四項創新技術再爭光
下一篇
差分感測技術加持 雙像素MPS擺平磁場干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