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與Semtech攜手推廣LoRa技術滿足大規模物聯網應用需求

2016 年 01 月 05 日

意法半導體(ST)宣布簽署Semtech LoRa遠端無線射頻技術合作開發協議,期望透過這項技術加快行動網路營運業者(MNO)和私有企業對物聯網應用的部署。


意法半導體執行副總裁暨微控制器、記憶體和安全微控制器產品部總經理Claude Dardanne表示,透過與Semtech合作,該公司得以將LoRa技術整合到市場領先的STM32全系列產品中,這將進一步鞏固該公司在該市場的優勢。透過提供相關的智慧財產權和系統單晶片設計經驗,該公司期望這一合作專案可促進行動網路營運業者在全球推廣更多的低功耗廣域網路,以實現更多的應用,並建立一個由服務供應商和解決方案供應商共同組成的標準化生態系統。


低功率無線電聯盟及其LoRa開發生態系統,是物聯網領域成長最快的產業合作組織,意法將加入低功率無線電聯盟(MNO),並發布基於STM32微控制器的LoRa技術參考設計,同時協助LoRa及LoRaWAN技術成為物聯網低功耗廣域網路(LPWAN)的全球標準技術。


此外,意法計劃研發內建LoRa技術的微控制器,可支援LoRaWAN標準化協議。Semtech和意法半導體將針對多個以LoRa為中心的商用開發專案進行合作,並在多個產品平台上整合LoRa技術,以滿足相關應用的各種需求。


意法網址:www.st.com

標籤
相關文章

意法推出靈活數位功率因數控制器

2019 年 08 月 30 日

意法推出新參考設計 簡化Alexa智慧家庭裝置開發

2021 年 01 月 11 日

騰訊雲攜手意法推中國LoRaWAN開放IoT平台

2020 年 02 月 04 日

意法新推同步穩壓器 簡化高效電源轉換設計

2021 年 04 月 21 日

意法新款GaN元件實現200W高效功率轉換

2021 年 05 月 05 日

意法生態認證400W電源評估板降低節能電源設計難度

2020 年 09 月 02 日
前一篇
搶灘健康穿戴式市場 三星力推生物處理器
下一篇
Zytronic獲MPU加入其大中華區經銷網路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