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科隨插即用型模組簡化Wi-Fi連接設計

2016 年 03 月 03 日

芯科實驗室(Silicon Labs)日前針對物聯網(IoT)應用領域推出隨插即用型Wi-Fi模組解決方案– Wizard Gecko WGM110,滿足該應用領域中對於卓越射頻性能、小尺寸、便捷應用開發和快速上市時間等重要需求。


Silicon Labs物聯網產品行銷副總裁Daniel Cooley表示,該模組使開發人員能夠以較快途徑獲得原生IoT連接。此一模組解決方案結合可靠的射頻性能、較小的尺寸和最佳的開發工具,使得開發人員能夠將更多精力放在終端應用的開發,而非協定問題、昂貴的射頻認證和生產測試。


透過在預先認證解決方案中整合802.11無線電、天線、MCU和Wi-Fi協定堆疊,該模組能夠協助開發人員降低研發風險和成本,大幅加速產品上市時間。無需射頻或者天線設計經驗就可增加Wi-Fi功能到可連接裝置,同時無需射頻測試設備或者調諧過程就可完成生產。同時,此一模組滿足全球重要的射頻認證,包括CE、FCC、IC和其他區域認證。


此外,該模組可作為Wi-Fi用戶端或Wi-Fi存取點使用,這使得裝置開通如同上網一樣容易。此一模組包括Silicon Labs BGScript指令碼語言,其能夠不倚賴外部MCU而開發和主控終端應用,並且也能夠採網路協同處理器模式運作,進而降低TCP/IP網路的複雜性,使得主機控制器有更多時間處理應用工作。


芯科實驗室:www.silabs.com

標籤
相關文章

芯科新型PoE IC滿足物聯網成長需求

2018 年 03 月 19 日

芯科擴展IoT模組 實現應用預認證無線連接

2020 年 11 月 05 日

貿澤供貨無線電板/連接器等多項新品

2020 年 01 月 14 日

芯科Secure Vault技術重新定義IoT裝置安全

2020 年 03 月 20 日

芯科以Simplicity Studio 5簡化IoT開發

2020 年 09 月 15 日

貿澤電子供應多樣化Silicon Labs產品

2023 年 09 月 18 日
前一篇
Microchip發布I/O控制器系列新品
下一篇
Bourns於慕尼黑上海電子展展示創新電子元件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