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華強固型平板電腦適用於多種不同工作環境

2016 年 06 月 14 日

凌華科技宣布推出新款工業級10.1吋強固型平板電腦–IMT-BT,搭載Intel Celeron Processor N2807雙核心處理器和Windows Embedded 8.1或 Android 4.4.2作業系統,提供較具競爭力的運算效能,可安裝多種應用軟體。該產品符合IP 65防塵防水標準和通過1.5公尺(含選配的防護套)的耐摔測試,無論在室內外或處於嚴苛環境下工作的現場人員,皆可運用IMT-BT來提升工作效率和生產效能。


新產品可選配裝載在車輛內的車架,提供物流運輸人員做即時貨物資料的處理和追蹤管理,並整合GPS和高速無線傳輸能力(搭載WLAN和選擇性的WWAN),車隊管理中心可輕易追蹤車輛所在位置和車輛移動狀態,提供車隊行駛較佳路徑與進行追蹤,並能即時提供物流管理運輸人員貨物配送的資訊和變動,減少紙本化的處理和人為的錯誤,藉此做貨物資料的即時傳輸和擷取,使物流運輸配送管理達到較佳化,進而提升客戶的滿意度。


此一產品具備較佳的耐刮、防摔、防水與防塵等特點,並具有人性化設計,包括:握持時止滑,同時還具備在強光下可清晰閱讀的陽光下可視功能,可滿足戶外使用者工作需求,因應各種不同應用市場所需搭載不同軟體,該產品可選擇搭載Windows Embedded 8.1或是 Android 4.4.2作業系統,符合應用市場的需求。


凌華網址:www.adlinktech.com

標籤
相關文章

凌華科技發表高解析動態訊號擷取模組

2011 年 01 月 13 日

凌華PCI-E高速數位I/O模組上市

2013 年 09 月 10 日

凌華USB資料擷取模組具備2MS/s同步取樣性能

2014 年 10 月 16 日

凌華/友達線上論壇探索邊緣運算應用趨勢

2021 年 11 月 08 日

凌華新推4通道乙太網路供電AI視覺系統

2022 年 03 月 28 日

凌華新推兩款COM.0 R3.1電腦模組

2022 年 10 月 14 日
前一篇
ADI軟硬兼施 搶攻健身保健穿戴式市場商機
下一篇
是德推出新款Gen 3 PXIe機箱與系統元件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