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獲金商獎優良外商獎

2016 年 11 月 07 日

是德科技(Keysight)於11月1日由全國商業總會所舉辦的金商獎頒獎典禮中,自內政部邱常務次長昌嶽先生手中領取了「優良外商」獎項。


全國商業總會為全國商業團體之最高機構,並於今年歡慶其成立70週年。商總於每年11月1日商人節活動中宣布當年度金商獎獲選團體,其中除了台灣是德科技所獲得之「優良外商」獎項外,還有「優良商人」及「優秀外國駐華商務單位」等獎項。


優良外商是由包括經濟部、勞動部、內政部及對外貿易發展協會等所組成之遴選委員會評選而出;其遴比條件包括進出口實績、科技轉移、保障勞工福利及熱心社會公益等傑出事蹟。


該公司傳承自惠普公司(HP),並於2014年完成與安捷倫的拆分計畫,成為一家百分百專注於電子量測的市場領導者。致力於台灣產業轉型與技術升級,積極投資各項尖端電子技術開放實驗室,並結合產學研發能量,協助產業提升競爭力。


是德深厚的企業文化不僅體現於人才的培育,並帶領員工攜手善盡企業公民之責。是德志工團以科學教育啟蒙為主題,多年來與博幼基金會合作舉辦偏遠地區科學夏令營,以遊戲方式啟發青少年對科學的興趣,目前活動含跨新竹竹東、南投埔里、信義鄉等地區有近800位學童受惠。

標籤
相關文章

安捷倫高密度光學量測儀器家族添新兵

2009 年 10 月 13 日

皇晶科技發行2.3版邏輯分析儀軟體

2010 年 06 月 01 日

安捷倫高速晶片間測試軟體適用即時示波器

2012 年 01 月 30 日

安捷倫推出寬頻雙通道PXI向量訊號分析儀

2012 年 04 月 27 日

安捷倫/SiSoft發表最新IBIS-AMI建模指南

2013 年 02 月 07 日

安捷倫強推低價USB 2.0訊號品質測試選項

2013 年 03 月 01 日
前一篇
專訪聯發科總經理謝清江 AI/5G撐起科技業下一個十年
下一篇
PCBEI助設備通訊語言統一 電路板產業邁向智慧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