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汽車處理器支援汽車互聯駕駛

2017 年 01 月 18 日

意法(ST)發表最新Telemaco汽車處理器。此產品為支援功能豐富的互聯駕駛服務專門設計,可大幅提升處理性能和資料安全功能。

車載資通訊服務系統監測車載感測器資料,並在車輛與網路雲端之間交換資料。今天的車載資通訊服務系統,正變得日益複雜,支援諸多高價值的汽車駕駛服務,包括汽車故障診斷、道路救援和軟體無線升級(Over-The-Air, OTA)。

終端使用者還將受益於資訊娛樂功能,例如,位置服務、讀取手機上的個人內容,以及連絡資訊。據ABI Research研究報告指出,到2021年,在全球銷售的新車中,將有72%都將配備原廠車載資通訊服務系統。同時,這也為後裝市場、OEM廠商,以及獨立的車載資通訊服務公司帶來機會。

意法半導體Telemaco的概念,幫助使用者獲取先進的互聯駕駛服務。通過單晶片整合車載資通訊服務系統處理器、安全聯網技術和高品質聲音訊號處理系統,為汽車廠商提供一個高成本效益的單晶片汽車處理器解決方案。

市場上其他同類產品,通常採用應用處理器或整合CPU的GSM數據機。意法最新的Telemaco3,乃為車載資通訊服務系統專門設計,其提供靈活的網路類型選擇,例如使用者可選擇連接2G、3G或是4G網路。

標籤
相關文章

瑞薩將於CES 2018展示新一代ADAS示範車

2017 年 12 月 29 日

NI獲選為財富雜誌美國百大最佳工作環境

2014 年 01 月 23 日

戴樂格藍牙SoC用於小米穿戴式裝置Mi BAND

2014 年 08 月 19 日

是德科技UXM無線測試儀擴充LTE-A功能

2015 年 06 月 29 日

是德科技物聯網創新大賽正式展開

2019 年 04 月 26 日

貿澤/KEMET發布電子書 介紹配電網路設計新方法

2021 年 04 月 12 日
前一篇
佑驊無線充電產品奪雙料冠軍
下一篇
機械/矽晶片分工合作 混合繼電器低噪又可靠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