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供應Peerless揚聲器驅動器

2017 年 02 月 08 日

Peerless by Tymphany與Digi-Key Electronics簽訂經銷協議,Peerless by Tymphany的高階高品質音訊產品,將透過Digi-Key全球供貨

Tymphany業務暨行銷副總裁Phil McPhee表示,該公司非常高興能與Digi-Key成為合作夥伴,在全球供應Peerless by Tymphany的揚聲器驅動器。許多產品均紛紛納入音訊功能,而我們獨特的優質解決方案組合,能讓各種類型的產品達到最佳音質。Digi-Key具備傑出的客戶服務和廣大客群,是完美的經銷夥伴。

Digi-Key全球互聯、被動與機電事業副總裁Tom Busher表示,該公司非常樂見在音訊品項中納入Peerless by Tymphany的產品組合,為全球客群提供更高等級的音訊產品。設計工程師將可選擇高品質的音訊揚聲器、重低音揚聲器及高音揚聲器,滿足各種音訊應用的需求。

標籤
相關文章

Digi-Key成為Raspberry Pi官方授權經銷商

2021 年 01 月 19 日

Digi-Key攜手Red Pitaya開展全球經銷合作

2021 年 09 月 06 日

Digi-Key將於瑞薩/戴樂格合併後擴大供貨

2021 年 09 月 16 日

Digi-Key攜手Make:推2021年板件指南/擴增實境輔助APP

2021 年 11 月 18 日

Digi-Key獲TDK 2021財年最佳全球表現獎

2021 年 11 月 22 日

Digi-Key獲GCT 2021年度經銷商獎

2022 年 03 月 22 日
前一篇
氫氣合成速度提升千倍 燃料電池應用取得重大突破
下一篇
結合Sub-GHz/能量採集技術 電力線故障指示器智慧升級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