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宣布加入5G汽車協會

2017 年 04 月 05 日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宣布加入5G汽車協會(5GAA),是德擁有豐富的5G設計及測試經驗,並持續與其他5G研究機構與和學術單位合作。藉由加入5GAA,該公司將為下一代5G無線通訊與車聯網的整合貢獻一己之力,以實現車聯網行動通訊和道路安全的技術創新。

是德汽車及能源解決方案部副總裁暨總經理Siegfried Gross表示,該公司針對無線通訊、毫米波及汽車系統測試等領域,提供許多設計、量測及製造解決方案。加入5G汽車協會之後,該公司期待能為下一代智慧運輸系統貢獻一己之力,並提供更犀利的5G量測洞察力。

5GAA總幹事Dino Flore表示,該協會非常歡迎是德帶來的5G設計及測試環境。是德在車聯網與自動車應用方面,擁有豐富的量測解決方案開發經驗。是德的加入為5GAA帶來莫大的助益,使得該協會能順利開發未來汽車產業需要的智慧運輸系統。

是德積極參與多個汽車協會,以及包含3GPP和其他5G聯盟在內的無線標準組織,提供全方位的設計和測試工具。近來,是德開始為汽車產業提供5G研究所需的完整設計、模擬和測試解決方案,包括用於模擬軟體的5G探索程式庫。

標籤
相關文章

R&S推出車用雷達回波產生器

2018 年 08 月 28 日

安立知加速5G mmWave UE商用推展

2022 年 12 月 16 日

高通宣布將收購Autotalks

2023 年 05 月 09 日

Ansys助攻台郡5G毫米波天線模組設計

2023 年 07 月 20 日

首屆OmniAir亞洲聯網車互通測試大會11/6日台北舉辦

2023 年 08 月 02 日

RanLOS/安立知推出5G車輛OTA測試解決方案

2023 年 11 月 28 日
前一篇
2017年手機市場三大趨勢浮現 產業鏈考驗日增
下一篇
產能成長腳步不停歇 LCD面板主流尺寸持續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