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cial推出128GB DDR4伺服器記憶體

2017 年 05 月 31 日

Crucial近日發表伺服器記憶體產品組合中的新品–128GB DDR4 LRDIMM。新的DDR4伺服器記憶體具備2666MT/s起跳的速度,將可提升每部伺服器所安裝的記憶體容量,以充分運用CPU和伺服器硬體功能。128GB DDR4 LRDIMM將會是該公司至今以來所推出產品中密度最高的伺服器記憶體模組。

Crucial全球產品行銷經理Michael Moreland表示,該公司致力於提供可靠、品質好以及密度高的伺服器記憶體,來協助所有規模的組織,減少因伺服器效能低落所造成的昂貴成本。最新的Crucial 128GB DDR4 LRDIMM模組,將協助IT管理員延長目前基礎架構的壽命,並同時透過理想的服務品質,以針對新伺服器部署進行最佳化調整。

仰賴記憶體的伺服器應用程式,如虛擬化作業、記憶體內部資料庫運算和高效能運算(HPC)等皆需要大量的RAM。該公司所推出的最新伺服器模組,可支援許多耗用大量記憶體的運算應用程式,如Microsoft SQL、Oracle、Microsoft Azure、VMware VDI、Cloudera、Hortonworks和SAP HANA。

標籤
相關文章

Crucial推出128GB DDR4 LRDIMM伺服器記憶體

2017 年 12 月 04 日

Arm/Oracle攜手擴充雲端服務

2021 年 06 月 11 日

ASYST獲得六代平面顯示器1億2000萬美元訂單

2004 年 08 月 06 日

Quantum/愛特梅爾電容觸控技術合作

2007 年 10 月 01 日

快捷PFC控制器可採最小被動元件

2014 年 04 月 11 日

盛群發布整合型高速雙面CIS前端處理器

2017 年 11 月 10 日
前一篇
Computex:人工智慧大浪來襲 ARM新品/新策略雙管齊下
下一篇
深度學習模型輕量化 邊緣運算添「機智」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