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elfuse於PCIM展示75VDC單一保險絲解決方案

2017 年 06 月 20 日

Littelfuse日前在2017年歐洲電力轉換與智慧運動(PCIM)展上,推出通過UL認證的強電流表面黏著式保險絲系列產品–Nano2 881系列。

Littelfuse電子產品業務部全球產品管理總監Daniel Wang表示,對於電路設計師而言,此系列保險絲是針對電路板空間極為有限的強電流應用的單一保險絲替代方案,設計師可用該系列保險絲,取代兩個並聯低額定電流保險絲,從而節約電路板空間。

此系列強電流SMD保險絲,專為需要緊湊結構和超強電流保護的應用而設計,可提供電壓高達75VDC的單一保險絲解決方案,額定電流從60A至100A不等。由於該解決方案具有較高的額定電流,因此,電路設計師在面對需要高額定電流保險絲的應用時,不必再採取並聯多個低額定電流保險絲,和採用大型高規格工業型保險絲等常見做法。

881系列產品,具有最小的電壓降與較低的溫升性能,可通過優化熱性能和最大限度地降低功率損耗來提高電源效率。此系列保險絲的工作溫度範圍為-55°C至100°C,其穩健的設計可提高可靠性,並降低溫度迴圈和振動的影響。此系列產品在資料中心市場的典型應用,包括刀片式伺服器、伺服器主機殼、底板和線路卡。該系列產品在電力系統市場的其他應用,包括不斷電供應系統(UPS)、基站電源、大功率電池系統以及大功率電源的功率因數校正(PFC)。

標籤
相關文章

IR推出115x系列μPFC功率因數校正IC

2011 年 04 月 18 日

英飛凌針對分離式IGBT推出先進絕緣封裝

2017 年 05 月 22 日

英飛凌CoolSiC MOSFET650 V系列為應用帶來可靠度與效能

2020 年 03 月 03 日

英飛凌新CoolSiC IGBT分立元件優化效率

2021 年 03 月 02 日

英飛凌推出新一代雙通道隔離閘極驅動器IC

2023 年 05 月 25 日

Bourns新推高壓二電極氣體放電管系列

2023 年 08 月 16 日
前一篇
芯科WIRELESS GECKO SoC支援藍牙5連接
下一篇
GUC推出HBM2全方位解決方案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