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emi PolarFire FPGA評估套件登陸貿澤

2017 年 09 月 08 日

貿澤電子(Mouser)即日起開始供應Microsemi的PolarFire評估套件,設計人員可利用此套件來評估備受好評的PolarFire FPGA產品系列。快閃記憶體型PolarFire可程式設計邏輯元件(FPGAs)涵蓋100K至500K的邏輯元件,耗電量比相近的SRAM型FPGA低50%,具備同級最佳的安全性與可靠性。

貿澤電子即日起開放訂購的Microsemi PolarFire評估套件,提供穩定耐用的硬體設計平台,搭載300K邏輯元件PolarFire FPGA,以及DDR4、DDR3和SPI快閃記憶體。內建式FPGA整合可靠的非揮發式FPGA架構、12.7Gbit/s收發器、1.6Gbit/s輸入與輸出(I/O)、同級最佳效能、強化安全性IP與加密處理器。晶片經過功率最佳化,是靜態功率最低的中範圍FPGA,而Flash*Freeze模式則提供相較同級相當優秀的待機功率。

評估套件包含可測試收發器通道的SMA連接器、高腳位數FPGA夾層卡、x4 PCIe邊緣連接器、雙Gigabit乙太網路連接器,並透過內建嵌入式FlashPro5程式設計器進行程式設計。此套件可針對如工業自動化、行動網路基礎架構、安全性、影像處理與影片以及USB等各種應用進行高效能評估。

套件內含一年Libero Gold軟體授權,此授權包含Libero SoC PolarFire設計組,是一套功能完整、易於學習又好上手的開發工具。此組合整合了工業標準Synopsys Synplify Pro合成工具與Mentor Graphics ModelSim模擬工具,擁有同級最佳的限制管理與除錯功能。

標籤
相關文章

Epson發表16位元快閃微控制器

2013 年 12 月 02 日

意法半導體推出小記憶體容量微控制器

2015 年 01 月 08 日

瀚達推出工業嵌入式電腦Matrix-700

2016 年 07 月 27 日

捷鼎獲十大IT解決方案供應商

2017 年 02 月 21 日

華邦發布快閃記憶體保護PC的UFEI和BIOS資料

2018 年 10 月 19 日

意法推高速抗輻射邏輯元件 加速航太電子系統運算速度

2020 年 10 月 05 日
前一篇
TAICS借鏡TTA測試認證經驗布局全球ITS標準商機
下一篇
追蹤連線助力除錯器擷取運行資訊 處理器實現指令追蹤功能
最新文章

歐特明以視覺AI實現交通事故歸零願景

2024 年 04 月 17 日

研華/台灣車聯網協會攜手展示AIoV智慧車聯網方案

2024 年 04 月 17 日

Ansys正式發布AI虛擬助手AnsysGPT

2024 年 04 月 17 日

ST推出新一代時間飛行感測器

2024 年 04 月 17 日

英飛凌獲得群光電能「氮化鎵策略合作夥伴獎」

2024 年 04 月 1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