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加速感測器獲CES美國消費性電子展創新獎

2017 年 12 月 26 日

博世(Bosch)旗下子公司Bosch Sensortec日前宣布該公司BMA400加速感測器榮獲2018 CES美國消費性電子展嵌入式科技類創新獎,該款加速感測器特別針對穿戴式裝置與物聯網應用所設計,電力消耗極低。

Bosch Sensortec執行長Stefan Finkbeiner博士表示,該感測器集各種優點於一身,包括先進科技、卓越性能與低耗電,是穿戴式裝置的理想配備。對於該產品的價值能夠被聲譽如此卓越的獎項所肯定,深感榮幸。

該款新型加速感測器是專門針對如健身手環、智慧衣、智慧手表與心律追蹤器等常 時開啟裝置所開發的,雖然耗電量僅為目前市面上產品的十分之一,但仍可提供優 異的性能並且延長電池的使用時間。此外由於BMA400內建超低電力消耗計步器,因此很容易就可把行為識別功能增添到新型態穿戴式裝置,例如日常使用的一般手腕錶,藉此縮短產品設計開發時間。

標籤
相關文章

艾邁斯歐司朗新推超低雜訊AFE感測器

2023 年 12 月 05 日

Bosch推出小尺寸9軸動作感測器

2016 年 07 月 11 日

筑波搶攻NFC裝置生產測試市場

2017 年 02 月 17 日

盛群發布32-Bit橋接專用微控制器

2018 年 03 月 26 日

u-blox攜手合作夥伴發表全球首款免充電GPS智慧手表

2019 年 02 月 18 日

貿澤全方位穿戴式裝置資源中心助產品設計

2024 年 03 月 11 日
前一篇
Littelfuse瞬態抑制二極體陣列符合AEC-Q101標準
下一篇
AI世代高速運算需求增 半導體新材料趁勢崛起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