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飛凌諧振無線充電解決方案滿足彈性無線充電需求

2018 年 01 月 08 日

英飛凌科技(Infineon)攜手系統解決方案合作夥伴因應隨身充電的需求,針對電感及諧振無線充電解決方案提供參考設計,無論在車內、家中或公共場所都適用。

英飛凌微控制器行銷協理 Ralf Koedel 表示,AURIX微控制器協助下一代車內無線充電系統達到汽車在安全、環境及法規等方面的嚴格要求,同時能夠實現充電效能及效率。

該公司的控制器與電源裝置緊密運作,提供完整的充電解決方案,穩壓器及功率MOSFET技術實現高效率的電源轉換,而網路IC則依據最高的汽車標準提供可靠通訊,解決方案提供符合現有標準的15W充電(包括快速充電智慧型手機),可藉由軟體更新因應未來的變動,強化功率級架構提升電磁干擾(EMI)效能。

該公司XMC微控制器提供強大且符合成本效益的平台。可擴充架構能支援從快速充電智慧型手機、20W機器人,乃至於高達60W無人機及其他等多種應用。搭配MOSFET及驅動器IC等功率產品,該系統提供完整的無線充電功能,無需複雜的散熱管理,且通常能夠達到可比擬有線充電的充電率。

2.5 W低功率解決方案以XMC為基礎,為一款成本最低的諧振無線充電器,可在單一發射器支援一對一及多重裝置充電,該項技術非常適用於充電穿戴式裝置、耳機、智慧服飾及其他互連的物聯網應用。

標籤
相關文章

ROHM推出小型化超低功耗MOSFET

2022 年 12 月 12 日

士蘭推出多款電流模式PWM+PFM控制器

2011 年 06 月 16 日

Maxim發布鋰電池充電器/智慧電源選擇器

2011 年 06 月 28 日

通嘉發表內建700V MOSFET節能PWM IC

2011 年 06 月 29 日

快捷Quad-MOSFET提高主動橋式應用效率

2013 年 05 月 06 日

英飛凌推出CoolMOS C7

2013 年 05 月 14 日
前一篇
掌握車聯網安全標準核心 電動車/自駕車安心上路
下一篇
滿足PCIe 4.0 Link EQ測試 誤碼儀效能再提升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