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x推出Woodhead可攜式電源系統

2018 年 01 月 17 日

莫仕(Molex)近日推出Woodhead Super-Safeway 可攜式電源系統,將耐用的Woodhead電源箱、可靠的Woodhead布線設備以及創新的 Woodhead Safety 電纜保護器整合為一套整體式的解決方案,適合室內或室外應用使用。

Molex全球產品經理Tony Quebbemann表示,無論是緊急情況、專門的演唱會活動還是日常的應用,要獲得功能強大、安全及持久的配電,始終是一項挑戰。Woodhead的Safeway和Super-Safeway兩品牌所提供的兩種產品解決方案組合一起後,成為了極具靈活性而且功能強大的可攜式電源系統。

Woodhead Super-Safeway 電源箱採用了硫化橡膠外殼,可以耐受振動、衝擊和腐蝕。該電源箱重量僅為 29 磅,鋁製支腳不僅有助於降低電源箱的重量,還可提供6英寸高的離地間隙。除此以外,Woodhead Super Safeway 可攜式電源系統還擁有眾多特性,符合UL、CSA、NEC和OSHA針對施工場所的可攜式電力輸送系統標準要求。該電源箱還採用了顏色編碼的直片插刀式插座,協助使用者在各相之間達到負載的平衡,它並具有連通的特性,因此可在一條饋線上設置多個電源箱。

Woodhead Safeway電纜保護系統採用五通道設計,最高可容納1.25英寸直徑的電纜(1.625英寸直徑電纜的中心通道),並且採用了方便的鉸鏈蓋,便於操作、放置和拆除全部電纜。電纜保護器十分堅固,每線的載荷能力達到 163,000 磅,並且採用紫外線穩定材料製作,可耐受日光照射。

標籤
相關文章

安捷倫手持式測試儀器強化安全識別

2010 年 02 月 05 日

恩智浦推出塑膠SMD封裝600瓦二極體

2010 年 07 月 01 日

創先電子LUXEON Rebel白光家族新兵報到

2010 年 07 月 06 日

增強系統可靠度 先進太陽能互連方案竟全功

2012 年 04 月 23 日

浩然PAR30系列產品獲美國UL認證

2013 年 02 月 26 日

宸曜科技兩系列嵌入式電腦獲得UL認證

2023 年 11 月 24 日
前一篇
盛群推出低電流/高精度OPA系列產品
下一篇
UL成立光輻射安全實驗室 守護雷射/LED應用產品安全
最新文章

歐特明以視覺AI實現交通事故歸零願景

2024 年 04 月 17 日

研華/台灣車聯網協會攜手展示AIoV智慧車聯網方案

2024 年 04 月 17 日

Ansys正式發布AI虛擬助手AnsysGPT

2024 年 04 月 17 日

ST推出新一代時間飛行感測器

2024 年 04 月 17 日

英飛凌獲得群光電能「氮化鎵策略合作夥伴獎」

2024 年 04 月 1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