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發表新一代高密度電源量測單元

2018 年 02 月 08 日

國家儀器(NI)近日發表了 PXIe-4163高密度電源量測單元(SMU),其 DC通道密度為上一代NI PXI SMU的 6 倍,適合用來測試 RF、MEMS與混合訊號,以及其他類比半導體元件。

NI 全球銷售與行銷執行副總 Eric Starkloff 表示,5G、物聯網與自動化汽車等高顛覆性技術的出現,迫使半導體產業必須持續推動技術發展,並採用更具效率的方式來進行半導體測試。半導體測試在該公司的策略布局中佔有重要地位,正因如此,該公私正積極擴充旗下軟體平台與PXI的功能,並促成最新款PXI SMU的問世,協助晶片製造廠解決眼前的重大挑戰。

許多晶片製造廠均已迅速採用半導體測試系統(STS),以達到提高產量、提升成本效益與縮減生產線規模等目的。新款SMU可進一步發揮上述功效,其具備更高的DC通道密度,能在多站點應用上實現更高等級的平行機制,同時透過可立即用於生產的規格,達到實驗室等級的量測品質。工程師可結合運用上述優勢,將相同的儀控設備運用在檢驗實驗室與生產線上,如此即可減少與量測相關的種種難題,並縮短上市時間。

標籤
相關文章

Multitest感測器測試暨校正儀實現九自由度測量

2012 年 08 月 17 日

ST全力推動MEMS市場成長和應用開發

2012 年 09 月 05 日

意法半導體推出微型三軸陀螺儀

2012 年 09 月 11 日

Bourns推出高靈敏度/精確壓力感測器

2019 年 06 月 26 日

意法針對AR/VR/追蹤應用推出MEMS慣性模組

2019 年 07 月 11 日

貿澤供貨ADI精密MEMS慣性測量單元

2020 年 05 月 12 日
前一篇
是德科發布整合設計/測試軟體平台
下一篇
高解析度內容傳輸/儲存挑戰多 8K普及將在2020年後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