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科發布新型IoT Wi-Fi元件

2018 年 03 月 13 日

芯科科技(Silicon Labs)日前推出全新Wi-Fi產品組合,以簡化重視功耗之電池供電型Wi-Fi產品設計,諸如IP安全攝影機、銷售點(PoS)終端和消費性健康照護裝置等。新型WF200收發器和WFM200模組支援2.4GHz 802.11 b/g/n Wi-Fi,特別針對能效進行最佳化,同時提供在家庭和商業網路中不斷增加之互聯裝置所需的高性能和可靠連接性。

Silicon Labs資深副總裁暨IoT產品總經理Daniel Cooley表示,該公司首款低功耗Wi-Fi產品組合特別針對IoT而設計,於安全、電池供電的互聯裝置設計上達到前所未有的突破。該公司重視客戶對特定Wi-Fi技術的強烈需求,這些技術包括符合電池供電裝置受限的功耗和空間預算、以及使用者無需連接交流電源等。

根據全球商業資訊提供商IHS Markit資深分析師Christian Kim表示,預計在低功耗IoT終端節點應用中,Wi-Fi裝置市場將從2016年的每年1.28億個成長到2021年的每年5.84億個。

開發人員現可利用WFM200加速產品上市,並縮小電池供電的Wi-Fi產品尺寸,WFM200是全球最小、且具備整合式天線的預先認證系統級封裝(SiP)模組。高能效WF200收發器和WFM200模組,為支援Wi-Fi的IoT應用提供超低的發射(TX: 138mA)和接收(RX: 48mA)功率,支援AES、PKE和TRNG的硬體加密加速器,取得FCC、CE、IC、韓國和日本預認證,能使開發時間、工作量及風險降至最低,全面性的開發工具和無線入門工具包,包括嵌入式和Linux主機驅動程式,使開發人員可在幾分鐘內開啟設計。

標籤
相關文章

Silicon Labs電源管理IC提升系統效能

2010 年 11 月 01 日

芯科實驗室高整合多波段接收器上市

2013 年 04 月 01 日

芯科偕Z-Wave聯盟開放無線通訊規範

2020 年 01 月 02 日

Silicon Labs推出新型混合軟體定義無線電調諧器

2019 年 08 月 07 日

貿澤電子供應多樣化Silicon Labs產品

2023 年 09 月 18 日

Silicon Labs支援新藍牙Mesh強化功能及NLC標準化規範

2023 年 09 月 25 日
前一篇
SFP-DD MSA發布1.1版高速高密度介面規範
下一篇
AMOLED成本難降 韓廠喊停陸廠積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