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薩針對遠程IO推出RZ/N1L解決方案套件

2018 年 03 月 15 日

瑞薩電子(Renesas)宣布推出其基於RZ/N1L微處理器(MPU)群組的最新解決方案。除了原有的RZ/N1D群組(用於包括PLC在內的主端裝置的高階微處理器),以及RZ/N1S群組(用於包括人機介面(HMI)在內的中階微處理器,此RZ/N系列新加入的RZ/N1L群組,是針對包含遠端IO與通訊模組在內的從屬設備,以及網路連結裝置而優化的產品。該解決方案套件日前已開始供貨,而隨著RZ/N1L解決方案套件的推出,支援所有RZ/N系列群組的評估套件目前都已到位,讓客戶可以針對各種廣泛範圍工業設備的網路功能進行評估。

瑞薩也在今年2月27日至3月1日於德國紐倫堡(Nuremberg)舉辦的Embedded World 2018展會中,展示了這套解決方案套件。

在開發基於乙太網路的工業網路時,系統製造商需要選擇外部元件,聯繫各種軟體供應商以選擇合適的協定堆疊,並設置開發環境。這些繁雜的步驟,會讓系統製造商難以快速地啟動開發其基於乙太網路的工業網路,進而影響產品的上市時間。

該解決方案套件包提供了一組高度整合的RZ/N1L開發板和完整的軟體包,讓工程師能夠快速地評估工業乙太網協定,包括EtherCAT、PROFINET、以及EtherNet/IP,而無需面對任何的預付成本或複雜性。RZ/N1L解決方案套件包還提供了一款泛用型軟體API,簡化了應用程式的開發工作並降低設計風險。這些功能特點,可讓系統製造商縮短其應用產品的評估時間達三個月之譜。
 

標籤
相關文章

瑞薩擴大工業乙太網路SoC開發平台

2014 年 07 月 01 日

瑞薩推具EtherCAT功能安全性RX微控制器

2020 年 10 月 07 日

泓格運動控制器與所有EtherCAT從站通訊

2023 年 01 月 18 日

瑞薩微控制器獲嵌入式運算/處理大獎

2015 年 05 月 15 日

東芝推出車用/工業用乙太網路橋接器系列IC

2019 年 02 月 23 日

瑞薩系統同步器符合O-RAN S-Plane D類要求

2022 年 10 月 06 日
前一篇
筑波/VDI成立毫米波與太赫茲技術研發基地
下一篇
亞德諾發布150V同步降壓型DC-DC控制器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