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澤提供Cypress最新藍牙WICED評估板

2018 年 03 月 21 日

貿澤電子(Mouser)即日起開始供應Cypress Semiconductor的EZ-BT WICED雙模模組評估板和EZ-BLE WICED模組評估板。兩款評估板是專為評估Cypress Bluetooth嵌入式無線網路連結裝置(WICED)模組所設計,協助工程師針對醫療、工業和消費性產品市場中的各種物聯網(IoT)應用,開發通過完整認證、完整可程式的Bluetooth Smart和Bluetooth Smart Ready裝置。

貿澤供應的Cypress藍牙WICED評估板利用簡單易用的WICED模組,節省射頻(RF)硬體在開發、認證及審核流程上的時間和成本,於短時間內完成IoT產品的部署。評估板除了作為獨立評估套件使用,也能搭配Arduino相容擴充板,實現額外的功能擴充。

EZ-BT WICED雙模模組評估板可讓設計人員評估及開發以CYBT-34026-01 EZ-BT WICED模組為基礎的藍牙5.0應用。此模組搭載512 KB的快閃記憶體、352 KB的SRAM、一個16位元Delta-Sigma類比對數位轉換器(ADC)及四個PWM,並具有最高達到+9 dBm(對於Bluetooth Smart應用)以及+12 dBm(對於Bluetooth Smart Ready應用)的傳輸功率。

EZ-BLE WICED模組評估板可讓設計人員評估及開發以CYBLE-013025-00 WICED模組為基礎的藍牙4.1和藍牙低功耗應用。CYBLE-0130xx-00系列的WICED模組採用成本最佳化的設計,適合需要簡化藍牙連線的應用。CYBLE-013025-00模組搭載128KB的快閃記憶體、60KB的SRAM、一個16位元Delta-Sigma ADC、四個PWM,最高傳輸功率為+4dBm。

標籤
相關文章

貿澤功率管理IC滿足物聯網應用

2015 年 10 月 30 日

貿澤提供Cypress PSoC 6 WiFi-BT Pioneer套件

2018 年 06 月 06 日

貿澤供貨瑞薩新MCU 強化物聯網/工業應用安全性

2020 年 12 月 31 日

貿澤供貨Microchip新模組 提供遠端感測器低功耗效能

2021 年 03 月 02 日

貿澤供貨瑞薩RA4M2微控制器

2021 年 06 月 02 日

貿澤/Qorvo攜手出版Wi-Fi 6應用及方案新電子書

2020 年 09 月 25 日
前一篇
華晶科技跨足十大醫療創新產品
下一篇
MCU結合感測應用多 車用智慧鎖降低機車失竊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