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et Card採英飛凌SECORA Pay擴展銀行業務

2018 年 04 月 25 日

德國 exceet Card採用英飛凌SECORA Pay安全解決方案進一步強化產品組合。該解決方案結合雙介面晶片技術以及獲獎肯定的電感耦合(CoM)模組封裝,卡片製造商不但能夠輕鬆整合,也讓卡片更強健可靠。

exceet Card執行長Ulrich Reutner表示,SECORA Pay提供單一來源的EMV認證解決方案。透過英飛凌的支援,能夠在很短的時間內將全新技術整合至產品組合中,因此能更輕鬆因應日益成長的安全性及耐用度需求,特別是在不斷成長的雙介面市場。

英飛凌支付暨穿戴式裝置主管Bjoern Scharfen表示,身為全球支付卡安全晶片供應商,英飛凌攜手合作夥伴,協助金融生態圈善用最先進的安全解決方案。該公司具備靈活性的產品在既有的卡片外型上提供出色的性能。SECORA Pay能夠協助安全高效地轉移至EMV標準。

英飛凌的全新品牌 SECORA Pay 結合優異的軟硬體安全解決方案,以及最新的EMV程式版本,靈活因應各個區域市場需求。其支援廣泛的產品,因此也將大幅加快從磁條卡過渡到以雙介面為重點的EMV相容支付卡。

SECORA Pay S是支付卡解決方案,可快速實作於EMVCo環境,完全符合全球標準及規格。SECORA Pay X則額外支援本地支付方案及多重應用,並相容於CIPURSE開放式標準,實現各種互通應用,例如運輸票證、門禁出入系統或非開放式支付環境等等。

標籤
相關文章

英飛凌SECORA Pay結合雙介面EMV安全晶片

2017 年 12 月 04 日

筑波攜手Micropross搶進NFC測試方案

2013 年 10 月 24 日

英飛凌安全晶片符合CIPURSE標準

2014 年 11 月 19 日

英飛凌電子票證解決方案跨入俄羅斯市場

2016 年 12 月 15 日

筑波代理NI MicroPross推出NFC2.0/EMVCo 3.0測試方案

2019 年 10 月 04 日

ST生物辨識支付平台取得EMVCo認證

2023 年 01 月 11 日
前一篇
中興出口禁制令震撼科技圈 台廠零組件稽核內控更需審慎
下一篇
感測元件展妙用 智慧家居實現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