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澤提供意法ACEPACK IGBT模組

2018 年 05 月 16 日

貿澤電子(Mouser)即日起開始供應意法(ST)的ACEPACK IGBT模組。Adaptable Compact Easier PACKage (ACEPACK)模組屬於專門針對工業應用所設計的最新塑膠功率模組系列,為3kW至30kW的工業和電源管理解決方案提供經濟且高整合度的功率轉換。這些堅固耐用的模組結合了高功率密度與可靠度,為目前最好的一款傳導特性與切換效能組合。

貿澤供應的ST ACEPACK IGBT模組提供兩種小尺寸組態,並採用ST第三代的溝槽式場截止IGBT。設計人員可選用包含六個IGBT和飛輪二極體以作為三相變頻器的六件裝模組,或提供完整驅動器功率級的功率整合模組(PIM)。PIM為轉換器-變頻器-制動器(CIB)模組,其整合了一個三相整流器、三相變頻器以及處理負載回饋能量的制動元件。兩種模組皆含一個NTC熱敏電阻,用於溫度的感測和控制。

這些最佳化的IGBT模組提供ACEPACK 1或更大尺寸的ACEPACK 2封裝,內建650V或1200V IGBT,額定電流介於15A至75A,可降低雜散電感和EMI輻射(EMI),更容易達到電磁相容性(EMC)法規的要求。作業溫度最高達175°C,確保在惡劣作業環境下能有穩定的表現,讓設計人員能自由優化散熱器尺寸和功率耗損。封裝基板亦具備2.5kV隔離功能,可簡化組裝設計。

該模組為工業馬達驅動器、空調、變頻器、太陽能面板與發電機、焊接機、電池充電器、不斷電系統(UPS)和電動車提供了理想的解決方案。

標籤
相關文章

Mouser開始供應ST混合訊號微控制器

2012 年 11 月 26 日

ST推出改良版串聯式二極體

2013 年 09 月 11 日

貿澤供貨意法BlueNRG-2N/LP裝置

2020 年 11 月 25 日

意法/Arrival聯手進攻下一代電動車技術

2021 年 07 月 09 日

貿澤攜手意法推電子書探索工業感測器解決方案

2020 年 03 月 20 日

貿澤供貨TI兩款DC-DC轉換器 實現隔離電路有效供電

2020 年 04 月 08 日
前一篇
意法發布新型高精度MEMS感測器
下一篇
瞄準智慧物聯商機 宇瞻揭露六大領域策略藍圖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