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A-Tencor新款缺陷檢測系統改善製程/設備監控挑戰

2018 年 07 月 26 日

美商科磊(KLA-Tencor)宣布推出兩款全新缺陷檢測產品,在矽晶圓和晶片製造領域中針對尖端邏輯和記憶體節點,為設備和製程監控解決兩個關鍵挑戰。Voyager 1015系統提供了檢測圖案化晶圓的新功能,包括在光阻顯影後並且晶圓尚可重做的情況下,立即在微影單元中進行檢查。Surfscan SP7系統為裸晶圓、平滑和粗糙的薄膜提供了缺陷檢測靈敏度,這對於製造用於7nm邏輯和高級記憶體器件節點的矽基底相當重要,同時也是在晶片製造中及早發現製程問題的關鍵。這兩款新的檢測系統都旨在通過從根源上捕捉缺陷偏移。

KLA-Tencor資深副總裁兼首席營銷官Oreste Donzella說,在IC技術中晶圓和晶片製造商幾乎沒有出錯的空間,新一代晶片的臨界線寬非常小以至於在裸矽晶片或覆膜監測晶圓上,那些可以導致良率損失的缺陷尺寸已經小於現有設備監測系統的檢測極限。此外,無論是193i還是EUV,缺陷檢測領域的第二個關鍵是如何可靠地檢測到微影製程早期所引入的良率損失缺陷。該公司的工程團隊開發出兩種新的缺陷檢測系統:一種用於無圖案/控片晶圓,一種用於圖案化晶圓,為工程師快速並準確地解決這些難題。

標籤
相關文章

MACOM/意法攜手合作開發GaN元件

2018 年 02 月 23 日

EV GROUP推出NanoCleave薄膜釋放技術

2022 年 09 月 19 日

愛德萬發表最新缺陷檢測掃瞄電子顯微鏡

2022 年 12 月 14 日

新唐推出Cortex-M4微控制器NUC472系列

2014 年 08 月 01 日

是德高速電源供應器新增四款高效能選項

2015 年 05 月 07 日

恩智浦推出全新i.MX 8M應用處理器

2018 年 01 月 15 日
前一篇
意法高功率電子式保險絲提供整合型保護功能
下一篇
新唐/SEGGER攜手提供專用emWin嵌入式GUI程式庫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